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大學升旗儀式主持稿

大學升旗儀式主持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大學升旗儀式主持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星期一,我們又迎來了莊嚴的升旗儀式。本次升旗任務由我們大二班來完成。我是大二班的游厚善,很榮幸為大家主持今天的升旗儀式。

  今天大二班的六位小朋友當上了光榮的升旗手,下面有請他們自我介紹。瞧,我們大二班的升旗手個個昂首挺胸,他們講文明、懂禮貌,是全體小朋友學習的好榜樣。

  下面我宣布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全體立正升國旗、奏國歌。請全體老師、小朋友面向國旗,行注目禮。禮畢

  請小朋友們唱國歌。

  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幼兒園上空,我和大家一樣都感到非常驕傲,非常自豪!今天我還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知識:

  貓從屋頂跳下來為什麼不會摔傷。

  貓具有很好的平衡能力,它從高處往下跳的時候,總是腳先着地,身體站得穩穩的。貓的尾巴也能夠幫助它保持平衡,它的腳底長有一層厚厚的肉墊,就像穿上了柔軟的運動鞋。所以它不會摔傷。

  小朋友們,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是祖國的明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讓我們再一次抬頭望着飄揚的國旗,請國旗相信:我們會好好學習,長大后,為你增添更多的光彩!

  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請小班、中班的小朋友有秩序地回教室,請大班小朋友留下了做操。謝謝大家!

  大學升旗儀式主持稿(二)

  一、升旗:

  陳:小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小主持人______。

  周:我是______,今天由我們大六班的小朋友升國旗,拍拍手。(旗手出場)

  陳:升國旗,奏國歌,行注目禮。(旗手升國旗)

  周:齊唱國歌(全園唱國歌)

  陳:旗手退位。(旗手退位,為展示做好準備)

  二、班級特色展示:

  1、詩歌朗誦和兒歌表演唱。

  A:小朋友們,清明小長假你們是怎麼度過的呢?

  B:可能好多小朋友都和我一樣,跟家人踏青去了。

  A:是呀!四月的戶外可真美!XX,你覺得春天的景色有什麼變化嗎?

  B:有啊!經過幾場春雨的洗滌,柳絮少了一些,大樹和小草更綠了;花兒也更鮮艷了呢!

  A:你觀察得可真仔細!

  B:還有人比我更用心地欣賞了春天的景色。他們就是我們大六班的小朋友們。

  A: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是怎麼說的吧!

  (詩歌朗誦+兒歌表演唱)

  三、集體操:

  A:接下來是集體操時間。

  B:請找個寬敞的位子跟着體育老師一起動起來吧!(跳搏擊操)

  A: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請各班依次退場。

  大學升旗儀式主持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秋實有夢,從春華開始。涓流有夢,從大海開始。未來有夢,從現在開始。我們有夢,從這裡開始。

  今天,我們站在這莊嚴的廣場,隆重舉行本周升旗儀式。此時此刻,我們志氣高昂,心潮澎湃。本次的升旗儀式由八年級五班擔任,八(五)班是一個團結進取的集體。四十一位班級成員在班主任老師的帶領下,為實現“零起點準備,零極限突破,零同伴掉隊”的目標而不懈努力。班集體由學生自主建立了一系列的規章制度,使班級的各項管理正規化,制度化。班級已經逐步形成了“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優良班風和“博學,競爭,慎行,共進”的濃厚學風。我們的班級雖然年輕,但充滿自信;我們的肩膀雖然稚嫩,但敢於拼搏。我們堅信學習的道路上永無止境,不懈的努力終會換來豐碩的成果。

  下面,介紹今天的旗手:

  升旗手,左劍。他勤勤懇懇,在方方面面上都對班級成員起到榜樣示範作用。他學習刻苦,對班級事務盡心負責。在自主管理班級方面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護旗手,馮樹宇。學習上樂觀而不服輸。她不懈努力,從不放棄。溫文而雅是她的氣度,誠實善良是她的品質。她的滿腔熱情和刻苦的學習毅力將換來更為燦爛的明天。

  護旗手,徐艷秋。她學習成績優秀,胸懷坦蕩,善解人意。她勤奮執著地追求着成功。我們 相信終有一天,她的生命之樹上一定會開滿鮮花結出豐碩的果實。

  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肅立,行注目禮。

  禮畢。



大學升旗儀式主持稿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