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客車經營戶代表2008年度交通工作會議發言

客車經營戶代表2008年度交通工作會議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客車經營戶代表2008年度交通工作會議發言

  全市交通工作會議材料

  嚴格要求盡責任 優質服務為客人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我是一名普通的客車經營戶,非常感謝領導和同志們給予我這麼高的評價,這是對我一年來工作的肯定,也是對我今後工作的激勵與鞭策。

  作為一名道路旅客運輸行業的從業者,在工作中我做到了嚴格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汽車旅客運輸規則》和客運站內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交納各項費用,嚴格按規定二級維護和對保險及時更換。做到車容整潔衛生,服務設施齊全有效。在車廂內懸挂了統一的營運線路標誌牌,設有旅客意見簿、票價牌,張貼宣傳標語。認真履行崗位職責,服從站務人員的指揮和檢查。車輛進站待命時,自覺按指定的停車位待命,按時報班上站,按指定車位停靠待客,配有專門的乘務員門前迎接旅客有序上車,並指點旅客對號入座。及時清點上車人數、行包,指導旅客看清車票上標明的車號和發車時間,防止了誤班、漏乘現象發生。絕不借故提前發車或壓點,不脫班,不晚點。運行中嚴格執行運價政策規定,不隨意抬高、壓低票價。自覺遵守交通法規,維護交通秩序,不違章行車,不亂停、亂放、亂掉頭。自覺遵守站務安全管理規定,認真履行自己職責,確保安全運營。作到了不酒後上崗,不開帶病車載客,不隨意改變行車路線,嚴格查堵旅客攜帶危險品上車。冬季保證了防滑鏈、滅火器的配備。上下旅客時作到關門起步,停穩車開門,決不在行進中上下旅客。不在站內外隨意承攬旅客或包租,不相互爭搶旅客、不巡迴轉圈拉客、站外勸客。自覺遵守車輛日檢制度,做到了每日一檢。

  現正直一年一度的春運工作全面展開,這是全市交通行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們道路客運經營者的一件大事。“春運”工作對我來說既是艱巨的任務,又是對我經營能力的檢驗,也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在工作中我一定要嚴格按照各級領導對春運工作的安排與部署執行,並貫穿於春運服務工作的始終。

  與其它行業比較,我的工作既平凡、又普通,沒有轟轟烈烈的感人事迹,沒有驚天動地的壯烈行動,但我有微笑、勤快、真誠和熱情的服務。時時刻刻以我就是投資環境,我就是交通形象這句話嚴格要求自己。記得有一次正值國慶節日客流高峰,乘客擁擠,有幾個旅客插隊鬧事,剛巧我從檢票口路過,我用“同志,對不起!請您遵守秩序,到後面排隊好嗎?”這一句文明用語幫助檢票員維持良好的秩序。2008年7月12日下午3點多,我收車后清掃車廂時,發現後排座位上有一個皮包,我立刻意識到旅客把錢包丟在車上了。我迅速將錢包交與值班的X站長尋找失主,經檢查錢包內有現金268元,存有巨款(事後得知)的銀行卡2張,身份證2張。車站連續廣播並逐車問詢,但無人認領。值班站長XXX根據失主的身份證地址,與派出所和“114”台聯繫,幾經周折找到了失主。事後失主將一面寫有“拾金不昧,高尚品德”的錦旗送到站長手中,並一再訂嚀說:“站長同志,你可要好好表揚那位拾到錢包的同志,他們的素質可真好,現在是好人越來越多了”。還有很多次,遇到老弱病殘的旅客,我都會主動迎上前,熱情招呼旅客,幫助他們解決困難。

  一年來,我在客運總站的領導下,在為旅客的服務當中做了自己應做的工作,自己深知與優質服務相比還有許多差距,我決心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努力、積极參加創優服務活動,爭當文明標兵車,當好文明駕駛員,為創建和諧XX、和諧交通做出新的貢獻。請各位領導和同志們進行監督,多提寶貴意見。

  謝謝大家!

  《客車經營戶代表2008年度交通工作會議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客車經營戶代表2008年度交通工作會議發言。



客車經營戶代表2008年度交通工作會議發言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三個代表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