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暑期社會實踐歡迎會上的講話

暑期社會實踐歡迎會上的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暑期社會實踐歡迎會上的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大學暑期"下基地"實踐@@團一行700餘人來到@@。首先感謝##縣縣委、縣府領導的關心,感謝@基地的領導。

  本次下基地實踐活動是深入貫徹胡錦濤總書記提出的"育人為本、德育為先、能力為重、全面發展"的人才培養要求的具體實踐,是落實教育部等七部委關於加強高校實踐育人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舉措,是落實團中央以紀念建團90周年為主題的暑期社會實踐活動要求的重要內容,也是我校育人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這次活動也是我校深化創先爭優、促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強化青年教師黨性鍛煉、教育培訓和社會實踐的重要載體。

  7月1日,****大學在烈士陵園舉行了6000人的啟動儀式,會上學校黨委書記***做了重要講話,希望大家提高認識,充分理解本次活動的重要意義;希望大家明確目標任務,確保活動的實效性;希望大家強化組織觀念和紀律意識,保障活動安全有序進行。

  老師們,同學們:這次"下基地"活動學校作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得到了各個基地和老區人民的無私幫助和大力支持。在這裡,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

  第一批3000餘名同學帶着感情、帶着思考、帶着責任開展了實踐活動;目前,他們帶着成果、帶着收穫、帶着信心已經完成了實踐任務。

  今天,在這裡,希望同學們要珍惜這次難得的實踐教育機會,要自覺接受革命精神的教育和熏陶,把它內化為自身的革命精神特質;參與實踐的教師要認真結合社會實踐,開展課題研究,並將其真正應用到教學和科研之中。

  最後,再次感謝***。



暑期社會實踐歡迎會上的講話 標籤:社會實踐 講話稿 暑期培訓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