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5

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5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按照市局黨委關於開好“兩會”的通知精神,一段時間來,我切實抽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通過思想務虛會,認真學習了《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加強和改進黨的作風建設的決定》、《江澤民同志在中央黨校省部級幹部進修班畢業典禮上的講話》、李建國同志在省第十次黨代會的講話、栗戰書在市第十次黨代會上的報告和在《區縣市級部門重要領導和新任局級領導幹部會議上的講話》。使自己的思想認識更加明確,政治思想覺悟得到提高,同時也堅定了搞好本職工作的信心和決心,在今後工作中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八個堅持,八個反對”的要求,樹立良好的思想作風、學風、領導作風和幹部生活作風。現對自身存在的問題進一步反思,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

  一、政治理論學習深度不夠

  平時,自己雖然也重視政治理論的學習,能夠及時、認真的學習有關政策,但不夠系統,缺乏全面的、系統的鑽研精神。僅僅滿足於有關安排學習,學過了事,在學習的自覺性方面還存在較大的差距,沒有對學過的東西進行認真反思,沒有深刻鑽研。在以後的工作,我還需認真加以克服和改進。

  二、自己的領導藝術和駕馭全局的水平還待進一步提高

  由於工作環境和工作崗位的轉變,自己感到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問題,思想認識還沒有完全到位,還需在今後工作生活中,進一步加強學習,不斷提高領導水平,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透過現象看本質,站在全局的角度,從整體利益看待問題。

  三、深入基層調查研究不夠

  由於忙於事務工作,到基層所去的少,調查研究的深度還不夠。以後要多到基層了解情況,掌握各所的稅源變化情況、工作情況、生活和思想狀況,掌握基層幹部所想、所需,針對性地提出解決辦法和措施,以更好地發揮為一把手的參謀助手作用。

  四、廉潔自律方面

  不管是擔任基職務,還是任局領導,自己始終能夠堅持黨的各項廉政規定,工作生活中嚴格要求,克已奉公,率先垂範,從不做違規違紀之事。但廉政建設是一項長期而艱巨的工作,自己在抓幹部廉政教育方面運做的不細不深,教育僅局限於會中講,會後抓,確保不出事。在以後的工作中,要進一步加強和提高自己和全所乃至全局幹部對廉政建設和反腐糾風工作重要性的認識,真正把廉政建設融入嚴格內部管理、提高服務質量中去。

  以上是我個人自我批評的發言,不足之處,還望同志們給予批評、指正,以利於我在以後的工作中進一步提高和錘鍊自己。

  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5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民主生活會發言提綱5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