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縣長在全縣幹部大會上的就職演講

縣長在全縣幹部大會上的就職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縣長在全縣幹部大會上的就職演講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領導、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市委提名我擔任**縣人民政府縣長,我深感責任重大、任務光榮而艱巨。在此,我首先對組織的關懷、培養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全縣各級幹部和人民的信任、支持和幫助表示誠摯的謝意。

  近年來,在市委、市政府和縣委的堅強領導下,**縣長領導的縣政府優秀團隊,組織和動員全縣人民開拓創新、銳意進取、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實現了新跨越,成效卓著,亮點紛呈,變化巨大,人民安居樂業,為**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打下了堅實基礎,積累了寶貴經驗。今天,組織將歷史的重擔交到我的肩上,我將團結政府一班人,沿着既定的戰略和思路,堅定不移走下去,赴下身子抓落實,為**縣的建設與發展奉獻自己的熱情和汗水,以不負組織的信任,不負全縣人民的期望,不負歷史的重託。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做到:

  一、服從領導,接受監督

  我將堅決服從縣委的統一領導,認真貫徹執行縣委的重大決策和部署,維護縣委的權威。堅決貫徹憲法、組織法、監督法等法律法規和有關規定,對人大及其常委會負責並報告工作,主動接受人大及其常委會監督,為人大及其常委會行使監督權提供一切必要的條件。堅決貫徹中央關於進一步加強人民政協工作的意見,支持人民政協充分履行職責,主動接受縣政協的民主監督,同時接受社會各界和全縣人民的監督。

  二、不辱使命,真抓實幹

  我將以科學的發展觀和正確的政績觀為指導,始終把加快**發展作為政府工作的第一要務,不斷壯大縣域經濟,發展各項社會事業,推動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堅持一切從實際出發,按客觀規律辦事,察實情、說實話、出實招、求實效,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深入基層、調查研究和抓工作落實上,扎紮實實做取信於民的實事,大力實施惠民行動,樹立政府幹事創業的良好形象,增強政府公信力。

  三、牢記宗旨,勤政為民

  我將把廣大人民群眾的安危冷暖時刻放在心上,做到眼裡有百姓的利益,心裡有百姓的位置,時刻傾聽群眾呼聲,體察社情民意,關心群眾疾苦,及時研究和解決人民群眾最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多做訪貧問苦、扶殘助困、雪中送炭的好事,多乾暖民心、得民心、穩民心的實事,真正做到大事要得到群眾支持,難事要得到群眾理解,好事要辦得群眾高興,努力把廣大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實現好、維護好、發展好。

  四、科學決策,依法行政

  我將不斷健全政府決策機制,堅持和完善決策程序。特別是事關廣大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的重大決策,要廣泛徵求意見,搜集社會信息,向群眾說明,向社會交底,務求政府的決策更加貼進群眾需要,更加貼近發展需要。同時,加強政府法制建設,強化公務員隊伍教育與管理,切實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完善行政執法監督體系,全面落實行政執法責任制和執法過錯追究制,真正做到守法不違法,作為不亂為,利民不損民。

  五、團結協作,形成合力

  我將認真貫徹民主集中制原則,打造優秀團隊,充分尊重班子成員,加強同班子成員間的溝通和協調,增強互信,增進了解,努力形成團結和諧、共謀發展的良好氛圍。充分調動和發揮各位政府組成人員的聰明才智,做到既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又統一協調、形成合力,使全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六、嚴於律己,清正廉潔

  我將倍加珍惜人民賦予的權力,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為官,為人民掌好權、用好權,絕不搞以權謀私,做到一身正氣、兩袖清風。帶頭執行廉潔自律的各項制度和規定,不為名利所困,不為物慾所誘,不為人情所憂,築牢拒腐防變的堅強防線,以公生明,以廉樹威,永葆共產黨人政治本色。

  各位領導、同志們,組織的安排、全縣幹部群眾的信任讓我倍感壓力和挑戰,良好的基礎又讓我對新的工作充滿信心。在未來的征程中,我將緊緊依靠市委、市政府和縣委的堅強領導,緊緊依靠縣人大、縣政協的監督和支持,緊緊依靠全縣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緊緊依靠縣政府班子的團結和協作,盡職履責,真抓實幹,開拓創新,為建設經濟繁榮、平安和諧的**示範縣而努力奮鬥!

  謝謝大家!

  《縣長在全縣幹部大會上的就職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長在全縣幹部大會上的就職演講。

  



縣長在全縣幹部大會上的就職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