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煤炭企業節日致員工家屬的慰問信

煤炭企業節日致員工家屬的慰問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煤炭企業節日致員工家屬的慰問信

  慰問信

  公司廣大員工、家屬、同志們:

  律回春到。值此元旦佳節來臨之際,公司黨政工團組織向奮戰在生產一線的全體員工,向一直關心和支持靖煤公司改革發展的廣大家屬、離退休職工,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慰問!

  過去的一年,公司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齊心協力,牢固樹立和認真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科技創新,發展循環經濟,積極儲備戰略項目,加快結構調整和資產重組,經濟運行質量不斷提高,安全生產和經營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階,繼續保持產銷兩旺的良好態勢,滿足了我省煤炭需求,支持了甘肅經濟建設。2005年,公司生產原煤835.3萬噸,工業總產值達到15億元,實現利稅1.3億元,員工年平均收入2萬元,基本實現了“十五”奮鬥目標。礦區政治穩定,員工生活水平不斷提高,一批文化廣場、活動中心、住宅小區的建成,促進了花園式礦井的發展,加快了和諧小康礦區建設步伐,為員工家屬創造了一個舒適、安寧、祥和的工作生活環境。百里礦區呈現出欣欣向榮、人心思進、安居樂業、幹事創業的良好局面。同時,以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建立健全黨建工作長效機制,企業思想政治工作、黨風廉政及精神文明建設等取得顯著成效。公司榮獲全國“煤炭工業優秀企業”和**省“優秀企業”、“重合同守信用企業”、“質量效益型企業”等榮譽稱號。這些成績,是公司各級組織集體智慧的結晶,也是廣大員工發揚靖煤精神、繼承特別能戰鬥的優良傳統、頑強拼搏、開拓進取、無私奉獻的結果。在這裡,我們再次向為公司改革發展穩定做出貢獻的廣大員工、家屬、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春到人間萬物新。2006年是公司貫徹落實“十一五”發展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做精煤業、發展化電、改革創新、實現跨越”的關鍵之年。新的起點,新的挑戰。我們要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企業改革發展全局,以構建和諧小康礦區為重點,以建設本質安全型礦井和煤電化多元發展格局為方向,努力提升企業科技進步和自主創新能力,繼續推進公司產權、產業、產品結構和管理體制的調整,擴大經營成果。我們堅信,通過大家紮實工作、奮勇拼搏,一定能夠把靖煤公司打造成為一個主業突出、結構合理、集約經營、具有可持續發展能力的新型能源企業集團!

  祝全公司員工、家屬、同志們新年快樂、身體安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中國共產黨**煤業有限責任公司委員會

  **煤業有限責任公司

  **煤業有限責任公司工會委員會

  共青團**煤業有限責任公司委員會

  二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煤炭企業節日致員工家屬的慰問信》來源於,歡迎閱讀煤炭企業節日致員工家屬的慰問信。

  



煤炭企業節日致員工家屬的慰問信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