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春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春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春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

  尊敬的×××公司員工家屬們:

  您們好!祝你們新春佳節幸福、快樂!

  新春佳節的到來,展示了新一年的氣息和美好願望,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對你們的支持道一聲“謝謝你們,你們辛苦了”

  您的家人在邁進×××公司大門的第一天,就已成為×××的主人,×××公司×××年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企業,迅速發展成為集×××、×××多個部門為一體的集團企業,我們共同度過了××年的風風雨雨,是員工用他們的辛勤和智慧創造出了驕人的業績。企業的每一步成長,與您作為家庭後盾的鼓勵和扶助都是分不開的。正是有了您對我們事業的理解,對家庭的照顧,我們的員工才能全身心投入工作,我們的事業才能發展壯大,在此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們的員工來自四面八方,在共同創業和奮鬥的過程中,我們就像一個大家庭的兄弟姐妹,同心同德,風雨同舟。我們的企業就是大家的娘家,每時每刻都在關心員工的工作和生活。企業是大家的,更是社會的,我們一直致力於企業長遠發展、員工共同成長和社會最大貢獻。在這裡也請您放心,我們會用對待家人的心對待員工,讓您的家人在這裡體會到家庭般的溫暖。

  ×××公司在未來的發展過程中將面臨更多的機遇和挑戰,我衷心地希望你們作為×××人的堅強後盾,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我們,共同經歷前進道路上的風雨坎坷。我們會加倍努力,用我們的優秀業績來回報你們的支持和信任,回報社會對我們的饋贈,在此特書此信,以表達我心中最誠摯的謝意。

  春回大地千峰秀,日暖神州萬象新。願你們堅定信心、振奮精神,在新的一年裡創出更加輝煌的新業績,攜手共繁榮。恭祝您全家人:身體健康,家庭美滿,生活幸福!-http://

  《春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來源於,歡迎閱讀春節致公司員工家屬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