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團委學生會對我校第二次黨代會的賀詞

團委學生會對我校第二次黨代會的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中國共產黨某教育管理學校委員會:

  在全國上下深入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學習領會黨的十六大精神、認真進行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新形勢下,在學校建設和發展的關鍵時期,我們迎來了本次黨員大會。這是我校發展進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義十分重大,影響非常深遠。共青團重慶教育管理學校委員會代表全校全體團員、重慶教育管理學校學生會代表全體學生對此次大會的召開表示最熱烈的祝賀!五年來,在黨委的領導下,全校師生員工奮發圖強,開拓創新,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學校辦學規模不斷擴大,人才培養培養質量不斷提高,專業建設成績卓著,管理體制改革不斷深化,辦學質量和辦學效益穩步提高。我們相信此次黨員大會一定會指明學校奮鬥的新目標,描繪出學校更加美好的發展藍圖。

  新一屆黨委會必將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繼續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開展工作,進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帶領全校師生續寫新的光輝篇章。

  共青團作為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緊密團結在黨的周圍,圓滿完成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把團組織工作推向一個新的高潮。學生會作為學校黨委領導下的全體學生的群眾組織,是學校黨委聯繫廣大學生的橋樑和紐帶,將繼續嚴格按照學校黨委的要求,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團結和引導全校學生熱愛祖國、刻苦學習、奮發成才,努力成為具有良好政治思想素質和突出專業技能的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和接班人。

  我們堅信,學校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學校的未來一定會更加輝煌。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團委學生會對我校第二次黨代會的賀詞 標籤:二次曝光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