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賀電慰問>在“七•一”建黨節給老黨員的慰問信

在“七•一”建黨節給老黨員的慰問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黨員:ァ

  在"七一"節來臨之際,農業局黨委書記、局長**同志向您致以節日祝賀,祝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闔家歡樂,萬事如意!ァ ≡諛的大力支持和關懷下,農業局黨委的各項工作健康發展,取得了較好成績。〖HTH〗農業綜合行政執法工作取得很大成就。農業局是農業執法主體,為切實履行好行政執法職責,我們根據上級要求建立了農業執法組織,配備了行政執法人員,對農藥、種子、肥料等農資進行綜合行政執法,整頓規範了農資市場,為農業生產創造了良好安全的外部環境。農業標準化生產取得了實質性進展。加入WTO后,農業面臨更多挑戰,根本出路在於農業國際化,關鍵在於實施農業標準化。為此,農業局積極爭取,市裡投資300萬元建立了農產品質量檢測中心。現在,我們正抓緊做好認證資質申報工作,爭取省級認證,提高中心的檢測水平和能力,為我市標準化生產奠定基礎。農業企業管理有了較大提高。對農業局直屬企業加強了管理,提高了企業生產加工能力。近幾年,累計加工出口各類蔬菜14萬噸,創匯1.2億美元,收購農產品向社會投放資金7.5億元,直接帶動基地6萬畝,輻射基地9萬多畝。黨委自身建設上了新台階。新一屆黨委注重加強自身建設,充分發揚民主,堅持群眾路線。在資金緊張的情況下,新上了取暖設施,為科室配備了微機、複印機等辦公設施,新裝修了接待室,機關面貌煥然一新。ァ

  尊敬的老黨員,這些成績的取得,您做出了重要貢獻,希望您一如既往,繼續關心農業局黨委的工作,開創農業局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