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秋季運動會加油稿

秋季運動會加油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秋季運動會加油稿

  入場儀式篇

  《加油,二年三班》

  穿着整齊的校服,帶着自信的笑容,邁着堅定的步伐正向我們走來的是二年級三班的全體師生們。瞧!他們正熱情地向向我們揮手致意。

  這個課下被孩子們親切地稱為“燕子媽媽”的班主任王燕老師,帶着她的54個愛徒在我校去年的秋運會上憑藉紮實的功底,非凡的毅力,緊密的團結,穩定的發揮取得了驕人的戰績,也讓全校師生親眼見證了他們不俗的實力。

  這屆秋運會他們更是提出了“二年三班,奮勇爭先,揚帆把舵,努力拚搏,看我三班,絕不一般”絕對夠霸氣的口號。

  讓我們共同期待底氣十足的二年級三班有更上乘的表現。預視他們在這屆秋運會上重展英姿,再續輝煌!

  我與班級篇

  《愛我三班》

  幼兒園裡,1-10我最喜歡“3”。阿姨對我說“3”就像鋒利的鐮刀,我聽后眼睛里彷彿翻滾着金色的麥浪。

  一年級時,四個班我被分到3班,老師告訴我3班就像奪目的太陽,我聽后心底好像升騰起希望的曙光。

  我和“3”真有很有緣,求學九的夢圓曆元。我是2年級3班的周析澈。二年三班,絕非等閑;愛我三班,一馬當先;我們三班,穩拿前三。

  文明啦啦隊篇

  《二年三班,必勝!》

  你們有挑戰自我的勇氣,你們有為班增光的決心,你們有拔得頭籌的實力。

  我們既為勝利者歡呼,我們也為志堅者喝彩。勝者爭取的是名次和榮譽,勇者挑戰的是體力和毅力。跑到終點的是英雄,走到終點的也是好漢。

  場上,我們將用激情的吶喊為我們助威;賽后,我們會用深情的擁抱為你們慶功。

  加油,二年三班的運動小將們,我們已經目睹了你們的風采,勝利永遠屬於你們!

  加油,二年三班!二年三班,必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