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秋季運動會發言稿3篇

秋季運動會發言稿3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今年的運動會不同以往,這是我們跨入中學以來的第一次運動會。我們是初一(1)班的學生,我們來自不同的小學,但現在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我們要在這次運動會上展示自己,發揚奧運精神,做一個名副其實的"領頭羊".

  跑步是同學們再熟悉不過的了,古希臘的一塊山崖上有這樣的三句話:"如果你想健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這次跑步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預祝這些同學們跑出一個好成績。接力賽是田徑比賽中唯一的集體項目,是由四個人分別跑相同的距離,通過接力棒傳遞,把集體的努力引向勝利,我相信接力賽也是運動會上最引人注目、也是最精彩的一個項目。跳高這個項目可能大家比較陌生的,它是人類向地球引力的挑戰。

  我們班在以上的項目中有很多的種子選手,我相信我們班一定能拿到好的成績。

  小學生秋季運動會開幕式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下午好!

  很榮幸與你們相約在這個金色的秋季,一起參加華一運動會。我們很幸福!因為這裡,明媚的陽光是給我們的,蔚藍的天空是給我們的,秋日的空氣是給我們的,收穫的喜悅是給我們的,還有這片等待我們去激活的華一大操場也是給我們的。這裡,是我們拋開學習壓力,放飛心靈,展示自我的舞台。

  運動健兒馳騁,他們英姿颯爽,這是種美;拉拉隊員熱情地高喊,他們無微不至、善解人意,這也是種美。我們一直都有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心態,站在起跑線上,站在輝煌的領獎台上。

  體育競賽是一種用力來揮寫,用美來傳達,用速來超越,用度來衡量的運動形式,它傳承的是人的個性化,體現的是人的成熟化,展現的是人的人格化。運動需要親身地體驗,身臨其境地感受,用心地體悟,勇敢地嘗試,也需要公平地競爭。我們要雄心勃勃地站在場上,也要以錙銖必較的精神去對待它。運動更需要一種博大的心來真誠對待,象奧林匹克格言一樣,追求更快、更高、更強。

  作為運動員,我們是場上的主角,同時也是主人。我們的一言一行,不僅代表着個人,更代表着運動員行列的整體的精神與素養。我們要嚴格聽從老師和裁判的指揮與要求,避免與其他同學發生衝突,真真正正賽出風格,賽出友誼,賽出成績。而拉拉隊員們也應做好一切的後勤工作,熱情主動地為運動員服務。但同時也希望各位熱情的拉拉隊員們遵守比賽秩序,互相理解,互相照顧,當好運動健兒們堅強的後盾。

  最後,我預祝,湖秋季田徑運動會圓滿成功!

  我的講話完畢,謝謝大家!

  校長在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全校師生的共同關注與努力下,我校秋季運動會勝利開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對本次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組委會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全體裁判員、運動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運動會是我校的一件重大體育盛事,是廣大師生展示風采、促進交流的舞台,對於加強校園精神文明建設,提升校園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義。本次運動會既是對學校體育水平的一次集中檢驗,也是學校素質教育、陽光體育活動的一次展示;既是對我校體育工作、師生精神風貌的一次檢閱,也是對學生身體素質、競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綜合素質的考驗,更是各參賽班級集體意識、競爭意識、頑強拼搏精神的綜合體現。

  老師們,同學們!國家要求中小學開展陽光體育活動,就是要讓我們牢固樹立終身鍛煉的體育健康理念,走進陽光,走進操場,走進自然,實現"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美好願望,讓"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奏響我們生命的最強音。本着這種精神和理念,我們傾全校之力組織了這次規模空前的秋季運動會,本次運動會陣容龐大,共有全校44個班、800多名運動員參賽,為我校建校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在此,我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希望全體運動員能以高昂的鬥志和頑強的精神,積極參賽,賽出風格、賽出成績,為班級爭光;二是比賽時要嚴守紀律,遵守規則和賽程規定,同時注意過程安全;三是希望全體裁判員老師,嚴格按規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我們細緻的工作為運動會做好服務,維護賽場紀律,保證賽場安全,讓賽場成為師生情感互通的一個場所,讓賽場成為別樣的和諧的教室。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同學們,盡情在運動場上展現你們閃亮的青春吧,弘揚奧運精神,團結拼博,爭創佳績,爭取競賽成績和精神文明的雙豐收,在學校體育發展的扉頁上寫好你們輝煌的篇章。讓我們共同努力,把本屆運動會開成一個和諧、安全、文明、團結、奮進的大會,並藉助這樣一個體育盛會,祝願我們共同的家園——**市**中學各項事業取得更大的成績,創造新的輝煌!

  最後,預祝我校秋季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