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秋季運動會加油詞

秋季運動會加油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青春寫下我們的召喚,青春編織我們的諾言。

  我們有無窮的活力,我們有無邊的幻想,我們時刻準備着去創造無限的可能。

  綠蔭場上,我們勇往直前,因為我們堅信勇者無懼!

  終點線上,我們放聲高呼,因為我們知道來之不易!

  領獎台上,我們心潮澎湃,因為我們懂得人定勝天!

  當馬拉松奔跑完半個希臘的路線,

  帶來勝利的宣言,距今已經二千七百多年。

  你在跑道前,凝視裁判的雙眼。

  我卻在旁靜靜欣賞你那充滿自信的臉。

  奔跑、跳遠、投擲、跨越,是誰的從前。

  喜歡在賽場上你勝利微笑的畫面。

  經過海格里斯身邊,我以神的名義許願,

  歡呼在奧林匹斯山上盤旋……

  祝願高二(3)班的健兒們。對你們的祝願寫在西元前,願你們奮發進取,勇奪第一,加油,加油,再加油!

  贊1500米的運動健兒們

  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

  忍受着孤獨與寂寞,

  承受着體力與精神的壓迫,

  只任汗水溶於淚水,

  可腳步卻從不停歇,

  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

  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成功誰屬?!

  天如幕,日如初,運動場內生龍活虎!

  沒有常勝將,萬古侯更無,江山代代有才人出!

  賽場如戰場,彩旗列列迎紅日,吶喊聲聲震雷霆!

  英雄勇將,呼之欲出;各領風騷,一幟獨樹!

  群雄乍現,英雄誰屬?

  灑過淚,不服輸,霸氣早成,英雄我屬!

  激動的血液因今天而沸騰,

  紊亂的情緒因今天而激動。

  在明媚的藍天下,在寬廣的綠茵上,

  一顆顆熾熱的心為你們而跳動,

  一雙雙期待的眼神因你們而牽動。

  努力吧!運動健兒們,

  相信自己,勝利的光環將永遠環繞你們!

  這是我閃來這裡的第一個金秋,我們熱情,我們驕傲,為我們班級為我們運動健兒們,我們親眼看到同學們運動場上矯健的身姿,我們為你們吶喊,你們棒,你們是我們的驕傲,太多太多的言語不能表達我們的自豪,我們的期盼,只有鼓足勁,為你們加油! ——加油!come on!加油!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鷹在搏擊長空,你奔馳在賽場上,高二(3)班的“**”希望你可以勇往直前,向前勝利的彼岸,沖吧!我們一直都會支持你!

  海闊天空,綠草如茵,紅色的賽道顯示出我們紅色的熱情!在這金色的秋天裡, 我們高二(3)班的健兒不畏艱苦和困難頑強拼搏,他們賽出了水平,賽出了毅力,我們相信我們的健兒會在我們的無數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颯爽、充滿活力。 健兒們,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自豪,勝利一定屬於你們,加油!加油!加油 !

  如果藍色屬於天空,那麼紅色就是我們高二(3)班的代言人,如果澎湃屬於大海,那麼激情就是我們高二(3)班飛揚的個性,高二(3)班的勇士們,勝利女神的權杖在指引我們,向前,向前,再向前!

  為了遠方迷人的風景,你們放飛了你們的心情,放飛了你們的理想,在那成功的彼岸你們歡笑着,你們成了世間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線。 高二(3)班的全體運動員們,你們加油,我們為你們喝彩!

  你的毅力令我們全班折服,你的努力,令我們全班佩服,你是我們班的焦點,你是全班的中心,不屈不撓,堅持不懈,你讓我們真正體會到奧運精神,我們為你而驕傲,為你而喝彩。

  不要掉淚,不要屈服,哪怕勝利永遠只是個未知數。 跌倒了,不要放棄,爬起來,繼續努力前進!因為如果放棄,雖不會再摔跤,但是——永遠不會前進半步!

  我們追求,綠葉為我們喝彩,風雨為我們做伴,用微笑洗去塵埃,把心點燃,照亮一切美好的未來!

  “路上再多崎嶇,我們有壯志雄心,就算跌倒也不放棄……”GO!GO!GO!拿出你們熾熱的心,賽出嶄新的自己,贏得最後的勝利!瞧,勝利的光環離你們越來越近,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我們永遠支持你們——運動員們! here there is a will,there is a way!

  生命的意義在於奮鬥,青春的意義在於拼搏,我們的激情在燃燒,我們的活力在四射,在今天這激動人心的日子裡,運動健兒們請發揮你們的風采本色吧。

  加油吧,健將們,無論成敗輸贏,去吧,和着汗水和泥土,和着眼淚與熱血,在藍天白雲下共同譜出一篇屬於我們自己的詩章。

  請記住,掌聲依然為你們響起,鮮花依然為你們獻上,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生的成敗。請你們勇敢地去挑戰吧。因為新的衝鋒號角已經響起。

  一秒鐘的時間有多長?一秒鐘的理解有多深?又怎麼度過這一秒鐘?藝術學院的健兒們做了最完美的詮釋,每一秒鐘,我們創造輝煌,每一秒鐘,我們創造奇迹,我們用成績記錄每一秒,我們用拼搏留住每一秒,時間的流逝我們無從決定,但記憶的永恆讓我們理解什麼是集體,什麼是運動。我們聽到共同的聲音——藝術學院,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