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廣播稿>秋季運動會稿件

秋季運動會稿件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秋季運動會稿件(一)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伴隨着收穫的季節,金雞湖學校迎來了第六屆體育運動會。9月26日的早上原本安靜的操場頓時間沸騰起來。

  在尤校宣布運動會開幕的一聲令下,各班代表隊依次入場。在音樂聲的籠罩下,一個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穿着艷麗的服裝,神采飛揚,昂首闊步地向主席台走來。獨具特色的班級才藝展示出了他們的朝氣與活力。尤其是在當下走紅的“小蘋果”的音樂響起時,大家便不約而同地和二(5)班的同學和着節拍躍動了起來。全校學生向大家展示了一場屬於XX學子的完美視聽盛宴,同學們朝氣蓬勃,活力四射,展現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

  比賽開始,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運動員們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他們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博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喝彩。因為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心中,他們是賽場上的英雄,XX湖學校的“劉XX”。接下來的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比賽更是讓人熱血澎湃,因為對於這兩項運動,小選手們背負着的心理和身體上的雙重壓力,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那種拼搏、進取的精神在他們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

  田賽的比拼,同樣精彩。小小的運動員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遠度彷彿是他們追逐夢想的尺度,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敗也不放棄;重重的鉛球在他們手中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自己的夢想也隨着鉛球的“飛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剎那;小小接力棒,棒棒傳力量。接力的比賽讓大家知道了團隊協作的重要性,無形之中為同學們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課。可以說“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在他們身上得到了無限的張揚,“樂人、樂己、樂天下”的XX湖情懷也在他們的歡聲笑語中快樂的遊盪。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他們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

  本次運動會展示了學生的青春風采,考驗了他們的體能與心理素質。它鍛煉的是體能,激活的是生命,收穫的是團結,弘揚的是個性。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

  秋季運動會稿件(二)

  全體運動員、裁判員、老師們、孩子們:

  在這個風和日麗、丹桂飄香的深秋時節,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體育盛會——校秋季田徑運動會。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籌劃這次盛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裁判員、運動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素質教育,體魄第一。同學們,你們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體育興,則國興;體育強,則國強。體育對於強健體魄,培養團隊合作認識、集體認識都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為確保每一個孩子快樂學習,健康成長,我校認真貫徹落實教育部提出的讓學生“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的要求,每天堅持“兩操一活動”,努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生命在於運動,拼搏鑄就輝煌。”我希望全體參賽運動員精神飽滿,信心百倍,堅忍不拔,永不言敗,發揚頑強拼搏、重在參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運動場上比思想、比作風、比紀律,賽出友誼、賽出團結、賽出風格、賽出水平,綻放出生命中最精彩的靈性。要堅信:勝利一定屬於那些不怕困難,敢於拼搏的人;成功永遠屬於那些敢於戰勝自我,超越自我的人!

  希望全體裁判員、工作人員堅持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恪盡職守,嚴肅賽風,嚴格賽紀,對每一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體育健身,經典育人。”我希望全校師生秉承“篤行拼搏,超越自我;團結合作,勇於開拓”的大會精神,全面展現中北大學附屬學校主動進取、剛健有為、蓬勃向上的精神文化風貌。

  同學們,號令就要響起,比賽即將開始,希望大家朝着“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奮勇直前!

  最後,預祝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預祝本次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秋季運動會稿件(三)

  上午好!

  金秋送爽,萬谷飄香。在這豐收的季節里。我們東青初中全體師生,滿懷喜悅的心情,以精神飽滿的姿態,歡聚一堂,隆重舉辦XX年秋季田徑運動會。我建議,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這次運動會的即將召開,表示最真誠的祝賀。

  同學們,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XX年秋季田徑運動會。具有非同尋常的歷史意義。舉國上下,不,應該是整個宇宙,為之歡呼,為之振奮的中國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於10月15日—16日已勝利完成了發射和回收。這不僅是我國航天航空科技事業的一大飛躍,它的成功發射和回收,還標誌着沉睡着二十多年的東方“雄師”再次騰飛。如果說60年代原子彈和中子彈的爆炸是中華民族科技事業和國防力量的一次偉大復興。那麼,今天神舟五號載人飛船首次發射成功,它就是改革開放以來。中華民族高科技事業和國防力量。又一次偉大復興。這一切都標明中國人是聰明的人類,中華民族是偉大的民族,我們要堅信,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在改革開放的大好形式下,中國將在更加富強,民族,文明的社會主義下闊步前進。讓我們再一次以掌聲對偉大祖國取得的偉大成就,表示最自豪的祝賀。祝願我們的祖國蒸蒸日上,祝願我們的人民幸福美滿。

  團結,文明,競爭等,都是中華民族優秀的道德修養,我們祝願各位同學,十年,二十年後,都將成為祖國偉大復興的建設者和接班人。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按照黨的教育方針,努力學習。使自己就德智體美勞等方面發展。為自己能成為優秀中華兒女打下紮實的基礎,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運動會。就是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認真實施新課的具體體現,就是提高全體學生素質,培養全體學生德,智,體,美,勞等全面發展的具體體現。為了成功地舉辦這次運動會,下面,我對大家提幾點要求和希望:

  1、希望全體運動員,認真參加各項體育競賽運動,發揮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績為班爭光。在競賽過程中,頑強拼搏,服從裁判,不能與裁判放生矛盾。

  2、希望全體同學能發揚奉獻精神,確立服務意識,為全體運動員做好後勤工作,為他們的運動競賽加油鼓勁,發揚團隊合作精神,為班級取得的優異成績通過廣播進行及時、準確的報道。

  3、希望全體裁判員,及時到位,客觀、公正地履行裁判職責。給每一個運動員的付出,進行正確的評價和裁判。

  4、希望各班班主任,做好學生的組織工作,對學生進行衛生教育、安全教育、良好秩序教育,學生原則上不能離開操場,禁止學生外出及到教室休息,發現有學生到教室或外出,有一個扣一分,最後,預祝本次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