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某校研究生在開學典禮上的精彩演講

某校研究生在開學典禮上的精彩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很榮幸,能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和你們相聚在綠茵如畫的經貿園,和你們一起分享收穫的喜悅。我們很是激動,能夠憑着自己的努力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我們很是驕傲,能夠在全國涉外經濟最高學府繼續深造。五十年來,外經貿大學在“博學、誠信、求索、篤行”校訓的指導下,逐漸成為一所在國內外享有較高知名度的大學。五十年來,她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學子,為祖國培養了數以萬計的經貿人才,在各自的摘自《我要公文網》()崗位上成為國家的棟樑。邁進新千年,兩校合併后,經貿園正發生着巨大的變化:裝扮后的經貿園如西子般的美麗,五十年的文化積澱噴薄出新的生命,改革后的經貿園煥發著青春的氣息……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們,激勵着我們。 我相信,我們在坐地大多數人都曾經過“導航”、“啟航”、“領航”的指引,都曾品嘗過晝夜苦讀的艱辛,甚至曾經徘徊在放棄的邊緣,終於戰勝了彷徨與挫折,穩穩地踏上惠園這片沃土!這裡有我們渴求的書林翰海,有我們企盼的學界鴻儒,更有我們嚮往的開拓進取、勇於創新之精神! 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見青松巍峨!經過考研磨練的我們,經過工作磨礪的我們,更加成熟、穩重而自信。如今,在這研究生新的起點上,我們心中更是充滿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機遇與挑戰,期待着結交各方英才,期待着更為碩果累累的三年,在未來的三年裡,我們要努力鞏固知識結構,鑽研理論內涵,豐富實踐經驗,在以後更為激烈的競爭中乘風破浪,展現經貿之子的風采! 謝謝大家!       



某校研究生在開學典禮上的精彩演講 標籤:研究生畢業 奧巴馬開學演講 開學第一課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