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高三百日誓師大會學生演講稿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學生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學生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與同學們一起敲響百日鐘聲,擂響高考戰鼓!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在這個播種希望的季節里,我們一起迎來了,2012年高考百日衝刺這一特殊的日子,這個大會是出征的號角,是拼搏的號角,是衝刺的號角,是激揚人生的進軍號,是抒發必勝豪情的鏗鏘曲。100天,在歷史長河中,猶如一朵轉瞬即逝的浪花,然而,對我們來講卻意義非凡,這100天將是激情燃燒的100天,是頑強拼搏的100天,更是追逐理想,成就夢想的100天,十年磨一劍,今朝試鋒芒,同舟共濟一百天,金榜題名慰今生。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我們要牢記:現在不埋頭,將來何以抬頭?要樹立別人與我比父母,我與別人比雄心,別人與我比時間,我與別人比效率的學習觀念。滿懷必勝的信心,滿懷奮鬥的激情,滿懷崇高的理想,滿懷高效的方法,滿懷殷切的期望,不要把遺憾留給明天,不要讓後悔伴隨一生。我們要毫不動搖,堅決果斷地亮出寶劍,沖向前方的道路!狹路相逢勇者勝,用汗水和激情點亮前行路上的明燈,用勤奮和進取,放飛我們渴盼已久的共同夢想!

  我們從寒冬走來,更珍惜春天的燦爛

  我們向六月奔去,更相信人生的奇迹

  我們曾用智慧培育理想

  曾用汗水澆灌希望

  我們曾踏過書山坎坷

  也曾渡過學海茫茫

  我們走過的每一步,都已奠定了成功的基石

  我們的青春會因為努力而精彩

  我們的人生會因為拼搏而更加輝煌

  在此我想問同學們:苦戰百日,你們有信心嗎?~~~~~金榜題名,你們有信心嗎?~~~~~~

  那好,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爭分奪秒,苦戰百日,笑傲六月,圓夢考場!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高三百日誓師大會學生演講稿 標籤:兩會學習 北師大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