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演講稿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演講稿

  敬禮!

  尊敬的各位領導,大家上午好:

  我叫任重臻,來自航海技術09級7班,擁有英語專業雙學位。我一直擔任中隊組織委員,曾任院學生會副主席一職。大學三年,我的學習成績和綜合績點均位列專業第一。現已連續三年獲得國家獎學金,曾獲"藍色基因論壇"一等獎,"氣象知識競賽"二等獎,"挑戰杯"三等獎,情商獎學金,優秀部長,遼寧省"三好學生"等榮譽。我一直認為,天道酬勤,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穫。正如球星喬丹所說的:"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絕不能接受自己未曾奮鬥過。"

  大學期間,從軍樂團到學生會,從中隊到個人,我經歷了許多,收穫了許多。其中最令我欣慰,印象最為深刻的便是2011年6月2號,3號為中隊"骨肉瘤"患者周國棟組織的募捐活動。此次募捐活動共籌集善款15萬餘元,是海大校史上規模最大,影響力最廣的同學自發性組織的募捐活動。作為活動的組織者,我感到自豪,然而,此次活動的組織,帶給我更多的卻是震撼。這份震撼不僅來自於那些好心人,更來自於國棟本人。曾經,我一直以為傷病,死亡離自己還很遙遠,直到那一天,親眼看到剛和自己吃飯,聊天的兄弟突然倒下,疼的說不出一句話來;我一直以為自己足夠堅強,直到看到視頻中的國棟,做完化療回來臉上擠出的笑容,他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一定會回來的。"我一直以為自己足夠樂觀,直到聽到電話里的國棟反過來安慰我說我沒事,拜託你幫忙安慰我的媽媽。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動了,就覺得這幾天為兄弟的付出,值了!其實期間還有許多感人的人和事,一次次的感動,我都記錄了下來。而且我也知道,在座的就有那些好心,在這裡再一次謝謝你們。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曾經的酸甜苦辣都已化作美好的回憶。在此,我想以感謝的方式表達出自己的心聲,結束我今天的演講。

  感謝我的室友,我的同學們,感謝你們大學四年的陪伴,如果可以,我願意讓出更多的榮譽換取你們心儀的工作;

  感謝我的指導員,感謝你對我的信任,給我一次次鍛煉的機會,讓我從原來的怯場一點點找到繼續站下去的勇氣;

  感謝半軍管,培養了我良好的軍政素質和生活習慣,讓我充實的過完大學生活;

  感謝海大,讓我重拾高考失利后的自信,為我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我,我一定會再接再厲,再創輝煌,回報母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謝謝!敬禮。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演講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奧巴馬開學演講 教人幸福地生活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