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小學生奧運演講稿

小學生奧運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小學生奧運演講稿

  歷史的時鐘已經進入了2008年,距離2008年8月8日那個偉大的時刻越來越近了。作為在北京、在清華附小的一名小學生,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激動,我常常想,在未來的500多個日夜中我們該為奧運會做些什麼呢?

  首先我要學習奧運知識,了解奧運健兒的拼搏精神。我要記住徐海峰伯伯洛杉磯奧運會上贏得第一枚金牌的時刻,記住王義夫伯伯在悉尼奧運會上擊出的最後一槍,記住每一位運動員背後的汗水和努力,並把這種拼搏精神用到我的學習生活中,不怕困難,做好每一件事情!

  其次,我還要練好外語,做北京的奧運文明使者。我要每天記住一個句子,這樣當奧運會開幕的時候,我就能夠和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交流,給他們講我們的北京、我們的奧運會了。

  還有,我要愛護環境,讓2008年北京的天空更藍、水更清。我會帶頭不亂丟垃圾、把垃圾分類處理;我會節約用水用電,保護我們寶貴的資源;我會愛護花草樹木,積极參加植樹活動;我還會告訴身邊每一個人,我們的奧運應該是一個綠色的奧運!

  500多個日夜太短了,我還有那麼那麼多事情想做呢,不過我知道只要我們付出努力,只要我們健康成長,我們就可以自豪地說:我為2008北京奧運會做出了貢獻!

  《小學生奧運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小學生奧運演講稿。

  



小學生奧運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