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讓雷鋒精神永遠伴隨着我們

讓雷鋒精神永遠伴隨着我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提起雷鋒,提起雷鋒精神,相信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會想起小時候聽過的雷鋒的故事,記起曾經唱過的那首歌--<<學習雷鋒好榜樣>>。

  如今,校園裡又響起了這首久違了的歌,我們不禁又憶起了那一件件雖小卻折射出一個戰士生命光輝的事。

  有人說:“雷鋒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不,雷鋒精神會永遠伴隨着我們。試想,如果沒有雷鋒精神--樂於助人,刻苦鑽研的釘子精神,在各行各業上工作的人們,如果只顧自己,拖拉散漫,社會還會進步,國家還會富強嗎?同樣,我們學生如果不刻苦學習,熱心助人,人民的期望和國家的將來又將寄托在誰的身上呢?所以,只要這世界還存在着文明,只要這世界還在發展,雷鋒精神就會放射出奪目的光彩。

  二十一世紀的鐘聲已經敲響,作為這個世紀的主人--在場的每一位同學,都擔負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重任,所以我們應該以雷鋒為榜樣,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關心他人,將來為社會主義的現代化建設作出貢獻,中國的明天就一定會更加美好。



讓雷鋒精神永遠伴隨着我們 標籤: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