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勞模演講稿

勞模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勞模演講稿(一)

  尊敬的饒董事長、馮總經理、各位領導、各們同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能作為廠級標兵的代表站在這裡,我的內心充滿激動和自豪,非常感謝公司領導的信任和同事們的大力支持。金豬呈祥,勇攀高峰辭舊歲,銀鼠獻瑞,再創輝煌迎新春,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向在家道一聲新年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深深知道,公司每一份的成績都凝結着公司領導班子們的心血,彙集着公司各級幹部們的汗水,更包涵着公司全體員工無私無畏、默默奉獻的拳拳之心。此時此刻,生產第一線的同事們依然在默默地堅持工作,讓我們向這些長期堅守工作崗位的同事致以深深的敬意。

  在過去的20**年裡,我在集團公司領導的帶領和同事們的幫助下,緊緊圍繞公司經營方針,用“自我加壓,永不自滿”的企業精神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崗位,腳踏實地,認認真真,做好身邊的每一件小事,用自已的一言一行實現豫港人的生命價值,I衛豫港焦化集團公司的輝煌歷程。

  作為一名銷售人員,要時時刻刻把公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損害公司的形象和利益。首先我認真學習經濟合同法有關的法律、法規知識,並會熟練掌握《經濟合同法》的內容,詳細了解每個客戶的資質和採購能力,以及客戶的付款方法和速度來決定優勝劣態。全年銷售焦炭40餘萬噸,總計貨款回收5億餘萬元。20**年由於鋼鐵冶金、化工 和有色金屬 等行業的持續快速發展,焦化產品的市場需求非常旺盛。面對市場的大好形勢,我們抓住機遇,準確了解市場行情,在公司領導的帶領和業務人員共同努力之下。全年焦炭共漲價11次共計650元/噸……

  公司擁有穩定的銷售客戶群,並制定有完善的銷售方案,隨時注意收集各種信息,通過網絡、報紙、新聞、訂製手機短信、兄弟廠家座談等各種渠道收集國內最新資料,及時調整產品價格,始終使我公司價格保持在市場較高位置。

  20**年已經來臨,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讓我們攜起手來嚴格要求自己,發揚優點,克服困難,百尺竿頭,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為公司的不斷壯大而努力奮鬥,共創豫港美好的明天。

  謝謝大家!

  勞模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瑞雪喜降的時刻,我作為勞模代表在大會上發言感到十分榮幸。在這裡,我代表的不僅是我個人,也不僅僅是我們幾個人,而是代表那些常年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默默耕耘,為公司的發展壯大奉獻青春和汗水的所有員工同志們。請允許我代表這次受表彰的勞動模範,向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關心和厚愛!

  我們xx局,經過45年的發展建設,生產規模由小到大,經濟實力由弱到強,這期間凝結了我們幾代xx局人的心血。今天,我們站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回顧過去那激情萬丈的創業 歲月,聆聽今日激越奮進的鏗鏘鼓點,暢想燦爛輝煌的美好未來,我們哪一位xx人又怎不心潮澎湃、豪情滿懷!我相信,我們每一位xx人都會深切地感到:身為xx人而自豪!我們的榮辱成敗都和xx息息相關,我們將把自己所有的熱血和青春奉獻給xx這塊熱土!而我作為xx局的一名普通員工,我只是在我的本職工作崗位上,盡心、儘力、盡職、盡責地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工作, 公司卻給了我如此高的榮譽,這是公司各級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極大信任和鼓勵 ,同時這份榮譽也是我今後工作的動力所在,我只有按照共產黨員的標準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繼續錘鍊業務,以良好的工作姿態,以更加嚴謹的工作作風,以百倍的工作熱情和幹勁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去。

  從一名普通員工到公司勞模,十幾年來,我伴隨着企業的發展壯大而成長、成熟。回想這一路走來,從我所學專業,干我所學專長,能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無比欣慰。感謝各級領導在我工作上的幫助、支持和信任,尤其是工作和生活遇到壓力和委屈時,謝謝領導的及時指點和鼓勵;感謝多年來與我並肩作戰的老同志、老朋友,沒有你們的幫助,僅憑我個人的力量,我寸步難行。同時,在此我也想代表公司員工向廣大員工家屬們說聲謝謝,正是有了你們的默默支持,我們才能安心工作,在工作中取得一些成績。

  人們總說: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是啊,平凡的你我,只要扎紮實實、愛崗敬業、甘於吃苦、樂於奉獻,抱着對企業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盡心、儘力、盡職、盡責地干好每一天的工作,也一定會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創造出人生的輝煌。

  光榮和夢想 同在,挑戰和機遇共存。成績屬於過去,榮譽歸於大家,未來在於創造!同志們,讓我們攜起手來,在公黨政領導班子的帶領導下,為公司的發展壯大獻計獻策,為開創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工作吧!

  最後,祝各位領導、同志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平安!

  謝謝大家!

  勞模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主管同事:

  大家晚上好。

  我是來自**的**,很榮幸我被評為20**年至20**年度泉州市勞動模範。泉州市政府給我這麼高的榮譽,與其說是表彰我個人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的一點成績,還不如說是對我們**幾千名兄弟姐妹們兢兢業業工作,為社會和公司做出突出貢獻的褒獎。我將視這榮譽為新的起點和鞭策我不斷前行的最大動力,繼續在本職崗位上為我們**的發展努力貢獻自己的力量。

  在我當選泉州市勞模以後,公司領導都對我特別的關心,希望我能夠在工作中弘揚勞模精神,當好表率,這更加讓我感到肩頭的責任重大。但我深知“一花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僅靠我個人的努力是不可能真正做好工作的,只有全體**人在公司陳總、楊副總的領導下、貫徹執行管理方針、部門間通力協作、大家勤勤懇懇工作,才能做出突出的業績,完成公司2009年的目標。

  自從2001年我進入**以來,從一個針車工到現在成為幫面D線線長。在這裡我首先要感謝公司給我提供了一個可以展現自己的平台,沒有**也就沒有我的今天。其次我要感謝公司、車間的領導,是你們的關注才讓我有前進的動力。讓我覺得付出能得到肯定、能得到回報。最後我要感謝的是一起和我走過風風雨雨的兄弟姐妹們,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的工作就不可能那麼順利。

  **給了我一個嶄新的高度,我也努力把自己打造成專業過硬、愛崗敬業、視野開闊的合格員工。從我進入**的第一天起,我就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我們努力了、付出了,公司一定會給予肯定。而且我們也有理由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在**的帶領下,我們**的事業一定會越來越紅火。讓我們全體**人以滿腔的熱情,以百倍的信心和實足的幹勁投身到工作中,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勞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