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溫馨五月天,感悟母親節

溫馨五月天,感悟母親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溫馨五月天,感悟母親節

  母親節

  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知道有什麼歌能表達母愛嗎?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撲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是呀,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唱出了人間最深的親情。五一長假過後,我們不能忘記了一個最應該紀念的節日,那就是“母親節”。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

  母親,是人的嘴唇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和最美好的呼喚。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母親為我們做了太多太多。她們從來沒有想到自己,她們的腦海中永遠是自己的孩子。版權所有

  我們都深深愛自己的媽媽。媽媽愛我們,我們愛媽媽嗎?我們理解媽媽的心意嗎?當我們穿上合身的衣服、吃着可口的飯菜,幸福地點燃生日蠟燭時,是否想到了親愛的媽媽?想到我能為媽媽做些什麼?

  忙碌和粗心,讓我們忽略了太多太多的母愛。當母親節再一次來臨時,喚起了我們對母親的愛,請把你心中涌動着的感激、思念、祝福、歉疚……都說給媽媽聽吧!讓情感在溫馨的五月天盡情地渲泄,讓我們說媽媽,我愛您!母親節的到來為我們創造了一個愛媽媽、了解媽媽的好機會,讓我們好好地愛自己的媽媽吧,關心她們,了解她們,共同走入她們的心靈世界,做媽媽的好孩子。

  你的媽媽一定有許多心愿,比如說想要得到某個漂亮的檯燈,或許是一條裙子,或許是你的一句問候,或許是你優異的學習成績,有些當然是你現在還沒有辦法幫她辦到的。但有些你一定可以辦到,比如她希望你能把自己的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希望你能健康地成長。母親節每年就一天,就在這一天,下定決心用行動告訴她,你能在這些方面,從此不讓親愛的媽媽再操心。版權所有

  老師們,同學們,記住母親節,記住母親的愛。讓我們對母親的愛充滿每一天。  



溫馨五月天,感悟母親節 標籤: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