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母親節感恩母親晚會主持詞

母親節感恩母親晚會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母親節感恩母親晚會主持詞

  母愛是迷惘時的苦苦規勸;母愛是遠行時的殷切叮嚀;母愛是無助時的慈祥微笑;母愛是跌倒時的鼓勵之聲。享受母愛,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背景音樂】《獻給媽媽的歌》,由房間男主持人播放!

  【女主持】: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們,大家晚上好!這裡是《中老年開心屋》母親節感恩母親晚會現場!我是今晚的在線主持:水晶,我代表《中老年開心屋》所有的管理熱烈歡迎所有朋友的到來!

  【男主持】: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今晚的在線主持:秋楓,今晚我們在《中老年開心屋》歡聚一堂!感恩母親!今晚蒞臨我們晚會現場的有分區領導及各位嘉賓!這裡就不一一的介紹了。

  【女主持】:五月的康乃馨綻開了笑顏,五月的美酒醉了歌聲,在這風和日麗的五月天!我們歡聚一起,歡慶母親節!親愛的母親,我們祝福您!

  【男主持】:初夏的陽光,暖暖地照在身上,心野開滿了紫丁香。融入陽光雨,咀嚼一把五月的芳香,遙寄柳笛,吹綠一家又一家對母親寄託的心語。涉進五月綿長的構思,音樂是初夏的露珠,閃現着為母親奉上的真心一片。所有的話語和音樂從所有的山川和河流中穿行而過,在這樣的一個季節,我們一起來體悟親情,感恩母親!

  【女主持】:依稀還記得那個年代,有個為母親推車的背影,有個替母親挑擔的肩膀,那些個忽隱忽現的影象都在訴說著---疼愛媽媽!

  【男主持】:您蒼白的指尖理着我的雙鬢,我禁不住像兒時一樣緊拉住你的衣襟,呵,母親!遙望夜空漸漸褪去的明月,多想說一聲等等我,請帶去我送給母親的禮物!

  【女主持】:多少年風風雨雨辛酸苦辣您曾經走過,多少年默默承受,無聞付出您不問收穫,好想對您說:“媽,別太累!”

  房間領導講話和分區領導講話

  【男主持】:母親的偉大,凝結了我的血肉,母親的高尚,塑造了我的靈魂,母親的一生,是壯美的愛的航行!我,我們,允吸着您的哺育,使我們的生命健康茁壯,使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

  有請房間領導講話和分區領導講話

  朋友們!(有請玫瑰為我們帶來的【開場舞蹈】【歡天喜地】)送給親愛的母親!也為我們拉開了我們房間感恩母親晚會的序幕!

  結束語!背景音樂《世上只有媽媽好》

  【女主持】:人間第一情,人間第一親

  【男主持】:那是偉大的母愛,那是我們的母親

  【女主持】: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媽媽。

  【男主持】: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媽媽的呼喚。

  【女主持】:我親愛的媽媽是您讓我快樂,

  【男主持】:我親愛的媽媽是您給我幸福,

  【女主持】:把今天的快樂送給你。

  【男主持】:把今天的祝福送給你。

  【女主持】:祝福我們的媽媽健康快樂!



母親節感恩母親晚會主持詞 標籤:母親節 感恩的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