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國稅工作者愛崗敬業演講稿

國稅工作者愛崗敬業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國稅工作者愛崗敬業演講稿

  我自豪,我是國稅人

  各位評委、各位領導:

  大家好!

  每當我走在——寬闊平坦的公路上,每當我看到一家家新修的農家樂民居,每當我聽到人們議論起——的變遷時,我的心中充滿了自豪,因為這裡凝聚着——國稅人六年真情幫扶的心血,我自豪,因為——的新農村建設,有我們國稅人的貢獻!

  今天,當您走進——市國稅局,首先展現在您眼前的是一個整潔高效、環境幽雅的現代化辦稅服務廳,這就是連續四年被評為國家級“青年文明號”的市局辦稅服務廳。從1996年到2006年,十年間,市局的稅收收入從2200多萬元上升到1.09億元,年均增幅29,我自豪,因為——的經濟騰飛,有我們國稅人的貢獻!

  我自豪,我是——國稅人!

  這是一個是積極進上的團隊。在施南分局的會議室里如今還懸挂着一條“人人愛國稅、個個樹形象”的宣傳橫幅,每個國稅幹部都在上面莊嚴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時,也簽下了一份責任,一份承諾。

  這是一個優質服務的團隊。為了國稅事業大家默默地揮灑着汗水、默默地傾注着心血,一份份納稅指南,一張張稅票發票、一件件實實在在幫助納稅人的小事,搭建起國稅與納稅人溝通的橋樑。

  這是一個開拓創新的團隊,市局在全州率先提出“人誠稅公”的服務理念,率先實行電腦定稅,多次成為州局各項改革工作的試點。

  我們這些清江河畔的——國稅人,正用實際行動踐行着自己的諾言:用執着將八方之財彙集,用奉獻將涓涓細流凝聚。民族廣場的噴泉,奏響了國稅奮進的樂章;清水走廊的長堤,展示了國稅人奉獻的足跡;修建跨江大橋,有國稅人辛勤的汗滴,鋪築鐵路公路,有國稅人拼搏的足跡。

  市國稅局工會主席劉聖柱,是一個有着30年黨齡的老黨員,他曾經是一名戰鬥英雄,現在是一名國稅幹部,無論工作在什麼崗位,他都兢兢業業、敬職盡責。記得那是在2003年,他剛從屯堡分局長調任市局監察室主任,就趕上全省上下開展"行評"活動,當時,市局行評工作面臨著巨大的壓力,因為在幾年前,市局曾被有關部門亮過"黃牌",如何通過行評抓好市局的幹部作風建設,如何樹立國稅部門的公眾形象,成為擺在他面前的難題。那年夏天,他頂着烈日,一次又一次到農村分局調查走訪,到納稅戶中收集意見,與有關部門交換信息,汗水經常濕透了他的衣服。那段時間,他經常加班,但我們他沒聽見過他抱怨,他還時常用他的樂觀精神關心鼓舞着我們。那年,市局在行評活動中獲得了優異的成績,得到了各級領導的充分肯定。行評結束后,從未休過假的他請假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的父親早已病重,沒過多久就去世了,他是一邊照顧着病重的父親,一邊帶領我們緊張的工作。同志們,都說忠孝難兩全,當讓我們來評說他時,我們能說什麼?恪盡職守、肝膽相照!

  施南分局管理二股股長甘秋,他手握着全市城區三千多戶個體工商戶調定稅的大權,卻從未利用手中的權力為自己謀過一分私利。他也曾碰見親戚熟人笑容滿面的臉:“老甘,你讓我少交點,我絕不會虧待你!”他也曾碰見“釘子戶”蠻橫兇惡的臉:“姓甘的,別把事做絕了,給自己留點後路!”面對誘惑和威脅,甘秋沒有絲毫地猶豫與徘徊。至今仍住在不足60平方米老房子里的甘秋,仍然固守着一位共產黨員的精神家園,不屈從於病魔,不迷戀於名利,超越了安逸偷生的消沉,超越了急功近利的浮躁,超越了追名逐利的庸俗。

  在這些國稅人身上,我學到了什麼是奉獻,什麼是成功,我更讀懂了身為一名國稅人的義務和責任,那就是在經濟建設工作中,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無私無畏,無怨無悔!

  我謳歌這些平凡而又偉大的人們,我為是他們中的一員而感到自豪!他們用生命和熱血,譜寫出國稅人壯麗的人生詩行,他們用堅定的腳步,走出國稅人無私無畏的形象,他們用堅實的臂膀,托起國家經濟明日的朝陽!

  《國稅工作者愛崗敬業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國稅工作者愛崗敬業演講稿。

  



國稅工作者愛崗敬業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