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醫院員工感知榮辱演講稿

醫院員工感知榮辱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醫院員工感知榮辱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眼科的章國梅,為大家演講的題目是《感知榮辱》。

  今年的三月四日胡錦濤總書記在政協十四次民盟、民進聯組會議上提出了牢固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隨後全國上下都營造着宣傳“八榮八恥”濃厚氛圍。而我作為社會中的一份子,也在感知着榮辱。

  社會主義榮辱觀是一個古老而嶄新的話題,重大而緊迫的戰略任務,是一面引領導社會風尚的旗幟,是一項面向未來的希望工程。作為醫務工作者,我們要深刻認識胡錦濤書記講話的重大意義,引導廣大衛生工作者牢固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並在實踐中弘揚它。[找文章到-/-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我們醫院的職工在朱院長和院總支的領導下牢記着“八榮八恥”,將涇渭分明的是非界線劃分得非常清楚,本着愛國愛民愛院愛崗的思想,努力做到以患者為本,忠實地為患者服務,打造婦幼的新形象。在這中間湧現了一批批先進的人物起到了模範帶頭的作用,司機班的蘇丹就是其中的一個。他是一個普通的共產黨員,其工作的一部分就是接送產婦。有一天他送完產婦返回時,在江津路上遇見了一起車禍。本來他可以置之不理,可他看見傷者渾身血跡地躺在地上,二話不說便將病人免費送到就近的二醫搶救。等到傷者病屬趕到準備感謝他時,他已悄然離去。回來后看到車上有傷者留下的血跡他默默地洗掉了毫無怨言。還有一次也是他送完產婦回院后發現車上有一部手提電腦,他估計是那個產婦家屬遺掉的。面對着近萬元的手提電腦,他沒有絲毫猶豫,馬上向婦產科詢問了他們的電話號碼后通知他們來拿。面對於產婦家屬的感謝,他只是憨厚地笑着說:“這是我應該做的”。結果那個人發了感嘆:“你們醫院職工的素質真是高啊!”這句發自內心的話正體現了我們醫院職工的整體形象和素質。另外我們醫院的臨床、醫技及各個職能科室也是團結互助,更有一大批人在辛勤的工作,默默無聞全心全意地為病人服務不計較個人得失。他們不斷地提高職業道德素養,提高服務質量,為病人提供最好的服務和最合理的收費。對整個社會風氣的發展都有促成作用。

  我想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它不是一句空話。它是要求我們每個人都在平常的點滴工作中體會和實現的。我們都是社會中的一員,都有責任實踐“八榮”,抵制“八恥”。我本人也在醫院的這個氣氛里感知着社會主義榮辱觀。

  謝謝大家!

  《醫院員工感知榮辱演講稿》來源於,歡迎閱讀醫院員工感知榮辱演講稿。

  



醫院員工感知榮辱演講稿 標籤:醫院見習 榮辱觀 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