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信合員工演講

信合員工演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信合員工演講

  在這寒氣逼人的季節,我們信合人相約在這裡,用樸實無華的語言,真實動人的情感,謳歌我們的信合,暢想信合的未來。我感到非常的激動。今年是我們堯都區信用聯社“雙熱愛兩對待,和諧發展年”,我們全區上下,掀起了“雙熱愛兩對待”活動熱,進入12月份,我們全市開展“衝刺60天,實現全年滿堂紅”活動,將“雙熱愛兩對待”活動推向了又一高潮,我作為其中一員,當然也不例外。

  我是一名信合員工,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像蜜蜂一樣在信合的百花叢中汲取着營養,也讓我增長了很多的見識,在領導的關懷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我逐漸成長為一名朝氣蓬勃的信合員工。這是我人生旅途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依託信合,服務社會,學會“為人民服務”的新起點。

  什麼是工作?工作就是用心澆鑄的事業,是生命的重要組成,在具體的工作實踐中,是信合讓我變得更聰明,是信合讓我懂得如何為大眾服務,如何通過自己的努力而提高我們信合的光輝形象。幾年的鍛煉,我更成熟了,也積累了不少的工作經驗,但我深知,要想不斷地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真正做一名合格的信合員工,還差得很遠,仍需要很多的努力和付出。記得富蘭克林有句名言叫做:“推動你的事業,不要讓你的事業來推動你。”對於做好信合的工作,我有十二分的信心,因為我有三顆紅心,那就是:熱心、責任心和進取心。具體地說:高漲的工作熱情,高度的責任感和不斷進取的精神。

  首先要有一個認真的工作態度,信合是一個服務於大眾的金融單位,我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直接關係到我們的整體形象。俗話說得好“做得好不好是能力問題,做不做是態度問題”,這就要求我們必須端正工作態度,認真處理每一筆業務,嚴格使用行業服務語言,工作認真,態度和藹,不可拖拖拉拉,三心二意,真正使每一個客戶都有賓至如歸的溫馨感覺,這樣才能提高我們信合的形象,從而吸引更多的客戶。

  其次要有高度的責任感和不斷的進取精神,我們的工作性質不同於其他行業,最重要的也是最簡單的就是要便捷、高效,這就需要我們做到腦勤、眼勤、手勤,腦勤就是要勤思考,多總結每一筆業務如何做到快捷方便;眼勤要求我們在處理完每一筆業務時都要及時檢查,看有無漏洞,是否符合程序,確保萬無一失做到心中有數;手勤要做到每一筆業務都必須做好帳務處理,整理歸檔,不可抱有今天算了吧,明天再說吧等等這種明日復明日的思想,摒棄得過且過,懶於動手,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惡習。

  人們常說“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就是要求我們必須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當中,對工作注入滿腔熱情,做到細緻、嚴謹、認真、一絲不苟,然而這還遠遠不夠,只有不斷的認真學習,掌握業務知識,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這樣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做一個合格的信合員工,我相信:今天我是信合工作的成功參與者,明天我將是信合參與的成功者,願我們信合企業的形象永遠熠熠生輝,光彩照人。

  《信合員工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信合員工演講。

  



信合員工演講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