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愛心事業愛心牌演講稿

愛心事業愛心牌演講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主席、評判先生、各位來賓:

  我愛健康又愛錢,所以1991年10月3日那一天,我到商業註冊局註冊一間公司,經營保健品、健康食品生意,這樣子就可以一面健康一面賺錢;同時,和大家一起健康!セセ蒓ダ、利人利己是我們公司的宗旨,所以公司就叫“愛心事業”。

  所謂萬事起頭難。第一年,我們只是代理雜牌貨,慘淡經營到第二年,我們開始代理名牌貨;因為代理名牌貨可以提高我們小公司的形象——“狐假虎威”!更重要的是名牌貨如果經營得法,就可以薄利多銷。薄利多銷,資金周轉快,就是用比較小的資金作比較大的生意;就是貨如輪轉,小刀鋸大樹,四兩撥千斤。

  總之,我們愛心事業的第二年就是又代理名牌貨,又同時代理雜牌貨;點、線、面編織銷售網絡的同時,對顧客高中低檔產品的不同要求了如指掌,然後我們在十分有利、十分有把握的情況下,選擇最優良的產品,把最優良的產品包

  裝成為自己的品牌——愛心牌!

  所謂各師各法,我們從來不花一分錢打廣告,但是,我們有一套方法把愛心牌變成名牌!我們和慈善組織、福利團體合作,用愛心牌產品參加義賣會。由於我們精打細算,經營得法,每一次參加義賣會,我們都能收回成本,還賺一小筆!義賣會過後,還有想買或者想代理愛心牌產品者,我們又多賺一筆了。這樣子開拓市場又不用花錢打廣告,我們就可以省下廣告費,來給愛心牌產品的代理商比較高的利潤。有了比較高的利潤,愛心牌產品的代理商就比較願意

  推銷愛心牌產品,愛心牌就是這樣子開拓了它的市場!

  我們參加義賣會有了經驗,就把愛心牌帶到馬來西亞!馬來西亞有很多福利團體、慈善組織,還有很多很多獨立中學、小學,常常舉行籌款義賣會;可以讓我們又義賣又開拓市場又廣結善緣。顧客、代理商都變成我們的好朋友了——

  顧客幫我們介紹顧客,代理商幫我們介紹代理商。愛心牌產品就這樣在馬來西亞慢慢開拓了更大的市場!

  我們馬來西亞的朋友和代理商也經常推薦最好的產品和廠商,跟我們合作生產愛心牌產品;一系列一系列愛心牌產品就這樣百花齊放,越開越多!ノ頤腔菇愛心牌產品打進國際市場!

  1994年,我們把愛心牌產品帶到世界貿易中心,參加國際貿易商展會。愛心牌的產品本來就是名牌的品質,雜牌的價格,來到國際貿易商展會,愛心牌產品給人的感覺就是價廉物美、物超所值!愛心牌產品就是這樣子通過國際商展會打進國際市場!

  愛心牌打進國際市場,愛心事業也要走出去!我們計劃明年到中國——去參加義賣會——去互惠互利——去廣結善緣——去搞人際網絡!中國有許許多多盛市、州、縣、鄉、鎮、村,可以複製千千萬萬間愛心事業——每一間愛心事業都可以在當地選擇當地最優良的產品包裝成為愛心牌!

  全世界所有的愛心事業愛心牌都可以橫向聯營、橫向合作、橫向進口出口、橫向發財!發財以後,全世界所有的愛心事業都應該設立愛心基金來回報社會,來回報愛心人的支持,來為環保、和平、友好,為全人類掃除貧窮,掃除文盲,健康幸福,略盡綿力!



愛心事業愛心牌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