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2015黨員學習心得:為早日實現中國夢奮鬥

2015黨員學習心得:為早日實現中國夢奮鬥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15黨員學習心得:為早日實現中國夢奮鬥

  今天黨支部組織我們學習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一書中的《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實幹才能夢想成真》、《在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放飛青春夢想》、《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和南方電網公司有關違反八項規定的通報。

  再一次的全文學習,深受觸動和教育,主要體會如下:

  把中國夢與公司創先夢結合起來,以做好本職工作的實際行動為中國夢不懈奮鬥。

  林濤總經理曾經強調:“要用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指導工作,全力以赴推進公司創先發展。” 學習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后,我們要更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折不扣地貫徹落實好中央和網公司的部署,用習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指導各方面工作,全力以赴推進公司創先發展,努力用創先發展的優異成績來成就南網夢、中國夢。我們應勇做堅定創先目標、全力推進創建國際領先調峰調頻發電企業的表率。公司力爭2015年建成國內領先的調峰調頻發電企業,2020年創建國際領先調峰調頻發電企業。當前公司創先工作進入了“深水區”和攻堅期。我們只有堅定目標、做好表率才能帶領員工奮發進取,扎紮實實推動公司創先發展。在創先發展的龐大系統工程上,幹部的決心決定了團隊的信心,各級帶頭人的膽識魄力決定了創先的深入程度與成效。

  不管我們幹什麼工作,不管我們在什麼領域,最首要的就是要干好本職崗位,履行好本職責任,立足崗位扎紮實實地把工作抓好,並帶動身邊的同志增強信心、奮發圖強,共同為公司的創先夢、中華民族的中國夢而努力工作。

  把中國夢與個人價值理想結合起來,踏踏實實做一名稱職負責的好黨員。

  要努力做到總書記強調的“三嚴三實”,既嚴以修身、嚴以用權、嚴以律己,又謀事要實、創業要實、做人要實。要自覺加強黨性修養,堅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覺遠離低級趣味,自覺抵制歪風邪氣;要堅持用權為民,按規則、按制度行使權力,把權力關進制度的籠子里,任何時候都不搞特權、不以權謀私;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獨慎微、勤於自省,遵守黨紀國法,做到為政清廉。謀事要實,從實際出發謀划事業和工作,使點子、政策、方案符合實際情況、符合客觀規律、符合科學精神,不好高騖遠,不脫離實際;要腳踏實地、真抓實幹,敢於擔當責任,勇於直面矛盾,善於解決問題,努力創造經得起實踐、人民、歷史檢驗的實績;要對黨、對組織、對人民、對同志忠誠老實,做老實人、說老實話、干老實事,襟懷坦白,公道正派。

  要按公司的要求自覺增強“四種意識”、提高“三種能力”:增強大局意識,一切以公司大局為重,胸懷全局、着眼長遠;增強擔當意識,積極為公司盡責、奉獻、分憂,做到守土有責、守土盡責;增強憂患意識,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樹立爭創一流的精神,以更大的膽略和氣魄,把職責範圍內的事情抓緊抓好;增強進取意識,牢固樹立時不我待的緊迫感和責任感,一門心思幹事業、聚精會神謀發展,時刻保持幹事創業的激情、攻堅克難的銳氣,不敷衍、不懈怠;提高學習思考的能力,做到學以立德、學以勵志、學以增智、學以致用;提高謀划工作的能力,做到思路清晰、措施具體、行動到位、有板有眼;提高狠抓落實的能力,勤於理事情、肯於抓落實、善於解難題,想盡辦法共同完成好每一項任務。

  珍惜政治生命,踏踏實實做一名嚴於律己、堅持原則、保持廉潔的好黨員。

  一是在作風建設方面,特別要堅決杜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奢靡之風,要帶頭嚴格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及南方電網公司和公司一系列規定,避免公車私用等現象在自己身上出現。

  二是充分認識習總書記系列講話精神和十八大以來的反腐成果,充分認識我們黨懲治腐敗的堅決態度和建設廉潔政治的鮮明立場,以身作則,帶頭嚴格遵守廉政紀律,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要管住行為、守住清白、堅守“底線”,絕不觸碰違法亂紀的“高壓線”。

  (運行黨支部供稿)



2015黨員學習心得:為早日實現中國夢奮鬥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