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政治學習>學習十八大精神個人心得體會

學習十八大精神個人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十八大精神個人心得體會

  2012年11月8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正式開幕。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定性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的主題是: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凝聚力量,攻堅克難,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

  我認真觀看了此次大會的開幕。胡總書記的《堅定不移沿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鬥》的精彩報告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作為新時代大學生的我們,應積極響應黨和國家的號召,磨礪品質、錘鍊作風、增長才幹。胡總書記的報告有幾個特點:一是主題鮮明,體現了中央對黨所面臨的形勢任務的科學把握,向世人昭示了我們的旗幟、道路、指導思想和奮鬥目標,振奮黨心軍心民心。二是把科學發展觀確立為黨的指導思想,反映了全黨全國人民的共同願望。三是深刻揭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科學內涵,講清了黨的歷史責任和使命,必將增強我們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和制度自信。四是明確了"五位一體"總體布局的目標和任務,必將激發廣大人民群眾推動科學發展、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積極性和熱情。五是提出了黨的建設科學化的新任務和新要求,強調了加強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純潔性建設的緊迫感、責任感,為我們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進一步指明了方向。

  黨的十八大是我們黨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關鍵時期和深化改革開放、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攻堅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推進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工作,確定深化社會發展的各項工作,激勵着我們每一個人的奮鬥方向。

  這激勵我在以後的工作中,要嚴格要求自己,時時事事不忘創先爭優,努力爭創一流,主動思考,不斷創新工作方法,不斷攻克工作的難題,勤奮工作,熱情服務,不斷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的服務,不斷完善本職工作。作為剛畢業的大學生,我將堅持努力學習,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在工作中學習,在書本中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將學習作為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在學習中不斷提升自己的認知能力和認知範圍,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文化素質和應對各種複雜情況的能力。



學習十八大精神個人心得體會 標籤:十八大 個人簡歷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