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法官七一建黨節心得體會

法官七一建黨節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法官七一建黨節心得體會

  七月一日是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的紀念日。胡錦濤總書記在大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在講話中對我黨的歷史進行了闡述,對現在存在的問題進行了全面分析,同時對我黨的未來提出了希望。90年來這艘從**起錨的航船之所以能夠過險灘闖急流,乘風破浪,不斷抵達勝利的彼岸,根本就是在於我們黨始終站在時代的前列,胡錦濤總書記回顧90年來中國的發展進步,得出一個基本結論:辦好中國的事情,關鍵在於黨。在學習中,我心情激動,從胡錦濤總書記的講話中我再一次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的偉大歷史,又一次感受到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在其90年中所創造的歷史。胡錦濤總書記的講話振奮人心,既全面又客觀,沒有浮誇、沒有掩飾,我身為一名共產黨員、一名法官我為自已能加入這樣的光榮組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為黨的偉大成就感到激動、為中華民族選擇黨感到欣慰和喜悅!

  堅持以人為本,執政為民的理念,使我們更加懂得了黨和人民對我們的殷切期望。我們黨除了人民的利益,沒有自己的特殊利益,我們黨的根本目的就是要始終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團結帶領各族人民走向繁榮富強的康庄大道。只有我們把群眾放在心上,群眾才會把我們黨放在心上。作為一名法官就是意味着責任、意味着奉獻,"公正司法、一心為民"是我們堅定追求的理想信念。

  胡錦濤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我們繼續以新的偉大實踐書寫未來美好新篇章指明了方向,對我們適應新形勢新任務,全面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把講話精神貫徹到法院的各項工作中去,為和諧保駕護航,為法院創造新的輝煌!



法官七一建黨節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