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轉作風正學風改文風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轉作風正學風改文風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轉作風正學風改文風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政治局關於改進工作作風、密切聯繫群眾的八項規定和省市委要求,動員全市宣傳戰線深入基層接地氣,率先垂範轉作風,經研究決定,在全市宣傳系統深入開展“轉作風、正學風、改文風”主題實踐活動。通過學習“轉作風、正學風、改文風”活動,我有以下幾點體會:

  一、認真落實中央政治局八項規定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深入學習黨的十八大,中央、省、濟寧市和我市兩會及科學發展綜合考核總結表彰暨幹部作風建設大會、全市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等系列重要會議精神,牢牢把握“跨越發展、爭先進位”主基調,堅持轉作風、正學風、改文風,自覺站穩群眾立場、增進群眾感情、運用群眾語言、回應群眾關切,匯聚發展正能量,傳播鄒城好聲音,不斷提高工作科學化水平,樹立宣傳戰線良好形象。

  二、抓好學習,深入領會並積極貫徹省委常委、市委書記魏民洲在全市宣傳部長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強化考核,堅決杜絕遲到早退、無故曠工、串崗聊天、上網娛樂等庸懶散陋習;改進作風,積極營造愛崗敬業、務實進取、狠抓落實的工作氛圍和“講實話、干實事,敢作為、勇擔當,言必信、行必果”的良好風尚。

  三、學風也好,作風也好,文風也好,歸根到底都是一個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問題。轉作風、正學風、改文風,就要緊緊抓住這個關鍵,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事業觀、政績觀。不關心群眾利益的官僚主義和形式主義,脫離實際的本本主義,華而不實的文牘主義,這些不良作風、學風和文風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也不可能在朝夕之間徹底解決。我們要充分估計到問題的頑固性和反覆性,以踏石有印、抓鐵有痕的精神,在求實、務實、落實上下功夫,在學以致用、學用結合上下功夫,以黨風促政風帶民風,形成凝聚黨心民心的強大力量。

  實現黨的十八大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實現“兩個一百年”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必須把我們黨建設好。以“三觀”正“三風”,以“三風”強黨建,這是興黨興國的必由之路,也是“只有進行時沒有完成時”的重大任務。



轉作風正學風改文風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