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新員工培訓心得總結

新員工培訓心得總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新員工培訓心得總結

  --張志臣

  首先,感恩新宇公司給我提供了這樣的學習交流的平台,感恩項目經理羅紅亮給我的一次學習、鍛煉的機會,感恩新宇公司的領導為我們傳授專業的知識,感謝一路與我同行的各位同事,你們辛苦了!

  這次培訓,安排得緊湊有序,內容豐富,活動緊張而又不失輕鬆。學員共分七個小組,每組一名組長,通過回答問題、小組總結、互動娛樂、嘉賓點評等方式,累計積分最高的小組獲得公司頒發的榮譽證書和禮包。在培訓課上,學員都很專註,認真聽講並做好筆記,在討論問題的過程中,大家積極發言,有不明白的問題培訓講師現場解答,經過兩天的培訓,我們小組積极參与,服從安排、團結協作、表現出色,榮獲了小組第一名的好成績。

  經過這次培訓,給予我的啟發是一筆永久的精神財富,無論何時我都會銘記這十分有益的人生感悟。公司副總的講座就像一頓豐盛的大餐,精美的呈現在我們面前,他們都毫不保留的把在工作中的經驗以及方式方法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一、團隊的力量與優質的產品是企業成功的基石

  公司總裁羅樹明講新宇公司的過去、由來、以及今後公司的發展戰略。新宇公司自95年宿管開始,經過二十多年的開拓進取,現已在全國十多個省市發展了多個項目,項目保含物業、公寓、餐飲、商貿、保安、綠化等等,是一個綜合性的高校後勤保障服務公司。

  公司在發展的過程中,始終以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為宗旨,服務的理念是顧客滿意、顧客接受、顧客感動。公司有專業的管理人員,先進的管理機制,是集標準化、精細化、專業化於一身的管理團隊,是高校後勤保障服務公司中的龍頭企業,最終打造成"中國校園後勤綜合服務提供商"及第一品牌。

  先進的管理機制才會創造效率,先進的效率才會贏,學生是學校及家庭的寶貝,不能因為我們的管理問題造成事故,這是底線。我們要做好,首先要管理好,要想管理好,就要用人好,要想用人好,就要選得好,接着培訓好,讓他們成為奮鬥的人,是新宇的同心人,也是有共同價值觀的人,成為德才兼備、專業精英、帶領團隊再創輝煌的人。

  公司副總裁郗超講的團隊管理,要認清自己的職責與位置,個性服從團隊。作為下屬,執行力與理解力很重要,不能角色錯位,更不能成為傳聲筒,要做到事事有迴音、有彙報。作為上司,不能拉山頭、結幫派,要做有利於公司發展的事情,是當好教練員、起模範帶頭作用的人,同時也是工作中的監督控制者,積極處理工作中發生的問題。作為企業的管理者,更應該了解我們的合作夥伴,找到切口,便於我們在工作中更好的溝通解決問題,為學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公司副總李昕講的物業管理,內容獨到、言簡意賅,何為管理?先理后管,理清層次,先主后次,理為做,實現產品,以制度為依據,按照制度檢查工作。

  崔經理講的物業品質的管理,物業的品質重要性是創造優質產品、提高品牌。品質既是經濟的手段製造產品、合乎使用。在使用的過程中制定計劃、然後執行、檢查、發現問題及時糾正,再更改計劃、再執行、再檢查、再糾正,循環反覆的做下去的過程。高層要做正確的事,基層把事情做好,員工要正確做事,不能高層做基層的事,基層做員工的事,員工沒事做,我們要認清自己的崗位與職責,在工作中發揮自己的特長,更好地提高服務質量。

  二、學無止境、開拓視野

  項目經理羅紅亮經常對我講,細節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人生。我們在工作中說錯一句話,做錯一件事,是用一百句話,一百件事也彌補不了的,我們要認真做好工作中的每件事,不為公司製造任何問題,在快樂中工作,在工作中尋找快樂。

  聽老總們滔滔不絕、揮灑自如的講座,心中十分佩服他們的口才,佩服他們的自信,佩服他們知識淵博,今後將向他們學習,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增加自己的專業知識,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路雖遠,行則將至;事雖難,作則必成。為成為新宇的合格員工而努力!



新員工培訓心得總結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