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企業年會心得體會

企業年會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企業年會心得體會

  轉眼間,公司年會圓滿結束,大家歡聚一堂,不亦樂乎。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泰達建設北京公司的年會,也是我步入社會後,參與的第一個年會。大學時期,一直企盼着能進入學生會,做文藝部部長,組織大家進行各種娛樂活動,但因為某種原因,願望被迫落空。終於,部門領導給了我這個機會。籌備年會之前,以為自己只能是被動的聆聽和參會,沒想到第一次卻是親身參與到了會議的籌備之中,那就是——主持。

  從沒有過主持經驗的我,這次讓我得到了鍛煉和挑戰,雖然是小事情,但仍有很多細節需要注意。比如表情,節目間的串詞銜接,以及和台下觀眾的互動等等,最終讓我和我的搭檔完成的很順利。

  本次年會的節目很少,但都堪稱經典。由營銷中心的同事們帶來的詩朗誦——《啊!青春》,訴說的青春充滿着力量,充滿着期待、志願,充滿着求知和鬥爭的方向,讓我們懂得,只有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青春才能是美好的。

  回望去年的短短几個月,當凝視這些可愛的人們,這註定又是一條百味雜陳的心靈之旅。雖然來到泰達不到半年的時間,但是能感受到過去一年泰達人走過的路程、取得的成績,無論是震撼還是感動,無論是眼淚還是歡笑,在這一刻,已經漸漸顯現出它超越時間的力量,因為一切的變動最終都會投射到人們的內心,並留下無法抹去的印記。

  作為泰達人,這裡就是我們夢的港灣,是我們實現夢的地方。而“成於忍,毀於躁”,所有的成功都需要付出時間去等待它的果實,相信泰達,相信自己,相信這股激流般的力量。為了夢想成真,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戒驕戒躁,朝着夢想一步步踏實前進。



企業年會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