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百姓辦事零障礙,我該怎麼辦”心得體會

“百姓辦事零障礙,我該怎麼辦”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百姓辦事零障礙,我該怎麼辦”心得體會

  近日,我辦組織全體員工開展"辦事零障礙,我該怎麼辦"大討論活動。按照區委、區政府要求,以如何更好地服務百姓、服務經濟發展為中心,找差距、擺問題、訂措施。綜治辦全體人員對"辦事零障礙,我該怎麼辦"這一主題,積極進行了討論,並對照分析相關事例,結合部門和自己的工作實際我個人認為:

  一、"辦事零障礙,我該怎麼辦"活動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市委機關工委、市作風辦開展的一個重頭戲,要認識到百姓辦事零障礙工程是黨執政為民的具體體現,是提高行政效能、優化服務質量、方便基層群眾辦事的有力舉措,把這個活動搞好,是群眾的需要,也是工作的需要,我們既是這個工程的受益者,也是這個工程的實施者。

  二、要統一思想,不斷提高認識水平,從細微之處入手,不斷增強服務意識,提高服務水平。從細微之處着手給基層和群眾提供優質的服務,要時時、處處、事事都為基層和群眾着想,真正做到想基層和群眾之所想,急基層和群眾之所急,給基層和群眾辦事提供方便,

  三、要以此項活動為契機迅速行動起來,轉變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爭取在服務群眾、服務發展、服務民生、服務基層上取得新成效。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服務群眾是我們的天職,群眾對我們的滿意程度,是檢驗我們工作成效的最高標準,也是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具體體現,要從思想深處克服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不給好處不辦事,給了好處亂辦事的官僚作風。要轉變作風,樹立新風正氣,切實做到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以實際行動維護黨的形象。真正做到傾聽群眾呼聲,關心群眾疾苦,為群眾辦實事,辦好事。一切為了群眾,一切相信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只有這樣才能發揮好群眾優勢,才能使我們的各項工作取得進展,才能使黨的事業獲得取之不盡的力量源泉,才能進一步推動我辦社會經濟、科學又好又快地發展。

  四、加大宣傳力度,努力營造優質服務的濃厚氛圍。在平時的工作中,要通過多種渠道,大力宣傳這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大力宣傳"辦事零障礙,我該怎麼辦"的工作機制,大力宣傳各項政策制度,宣傳好優質服務的典型事例,充分發揮示範帶動作用,進一步激發工作熱情和活力。

  綜治辦:羅濤

  二O一二年五月十四日



“百姓辦事零障礙,我該怎麼辦”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