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學習心得>庸懶散貪心得體會

庸懶散貪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學習庸懶散貪學習體會

  今年是XXX市“基層組織建設年”、“作風建設年”,也是我們民政系統進一步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關鍵年,認真貫徹落實省、市開展集中整治“庸懶散貪”專項工作意義重大。結合民政工作實際,我有如下幾點心得體會:

  (1)強化措施,狠抓落實。在開展“四治”專項整治工作中,針對我局的實際情況,建立相應機制,不斷健全和完善工作制度,嚴明考核獎懲,落實獎勤罰懶、獎優罰劣等相關政策,通過機制和制度,從源頭上、從基礎上築牢拒腐防變的防線。

  (2)堅持工作與“四治”兩不誤。在推進工作中抓整治,通過整治推動工作,轉變作風,用實際行動開創我市民政工作新局面。

  (3)宣傳學習,提高認識。要進一步深入學習省、市的“四治”專項整治會議和文件精神,將思想統一到省、市決策部署上來。

  (4)明確職責,勤政為民。民政部門是政府主管社會行政事務和公共服務的職能部門,負責全市救災救濟、社會保障、雙擁優撫安置、基層民主政治建設、社會事務管理與服務等工作;肩負着調解社會矛盾。促進社會公平,維護社會穩定,促進社會發展的重要使命,是黨和政府為民辦實事形象窗口部門,與“庸懶散貪”水火不容。

  學習整治“庸懶散貪”心得體會

  作為一名教師,首先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

  不僅要教書,還要育人,處處都要為人師表,以教師的行為規範要求自己。最近學校組織學習整治“庸懶散貪”有關文件,通過學習文件精神后,我對此深有感觸。

  1、努力學習。要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管理水平,這就需要通過學習吸取新的知識來充實自己,活到老學到老,教師更應如此。這也是現代人必備的思想觀念。

  2、努力工作。克服懶惰的工作作風,要有高漲的工作熱情。教師要有一種積極向上的健康心態,這樣也能給學生帶來很大的影響,最終完成教學目標。

  3、熱愛學生。教師對待學生的原則是要有愛心,須寬以待人,寬容是一種信任,更是一種激勵。教師還應該尊重學生的個性差異,以平等的眼光看待第一個學生。

  4、無私奉獻。要有集體主義觀念,做事情要以學校的利益為重,不能只講待遇,帶着情緒工作,個人主義嚴重,漠視規章制度,隨意性強等問題。

  以上是我通過學習整治“庸懶散貪”的心得體會。總之,教師最重要的素質是師德,也是我們必須具備的。



庸懶散貪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