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團干培訓總結

團干培訓總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團干培訓總結

  我很榮幸的參加了這次**公司組織的二期團干培訓。這次培訓設在**南車大學,我們加上來迴路程一起經歷了5天。在這近一周的培訓中,我彷彿又回到了學校的日子。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睡覺。雖然時間很短,但是讓我受益匪淺。

  培訓內容主要是圍繞如何提高團干組織管理能力。如南車員工BI行為規範、公文寫作、自我激勵等。讓我深入了解了平時很多需要加強的知識。課堂中,我們的培訓老師大方幽默,讓課堂不在枯燥,讓我們的學習變的輕鬆易懂。我印象很深的就是那首"江南STYLE",畢宇鵬老師從自己的感受說起,從在國外的那句"Theyarecomefrom江南STYLE"說到了品牌,說到了企業文化,說到了BI行為規範。很好的詮釋了員工BI的重要性。在自我激勵中,錢老師的人物性格分析學說也讓我學到了很多,了解自己,了解別人,提高自己更好的去工作。最後的團干討論會更是精彩紛呈。大家積極踴躍的發言,講述了各自企業團組織建設的經驗和工作經歷讓我開拓了思路,學習到了別的團組織先進的管理模式,對我以後的工作幫助很大。後面的參觀和戶外拓展加深了學員之間的感情,提高了團隊的凝聚力,同時也感受到了各個分公司學員的熱情。

  有聚就有散,離別時由於我們**公司是第一個出發的,全體學員都來為我們送行,在火車站的那幕彷彿還在眼前,朝夕相處的朋友,轉眼就要分開,內心不由的傷感。平時的歡聲笑語一下全都印到了腦海中,朋友啊,我真是捨不得離開。看到遠去的人群,我知道培訓結束了。但是就像**公司團委何書記說的那句"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一樣,我們會把那份青年人特有的熱情,帶到各個單位,各個工作崗位,把我們學到的東西更好的運用到工作上。像星星一樣在天空中各個角落閃爍光芒。



團干培訓總結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