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教學反思>英語教學小故事---look ,a panda!

英語教學小故事---look ,a panda!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英語教學小故事---Look ,a panda!

  今年我主要負責執教了三年級兩個班的英語教學工作,由於之前幾年一直擔任高年級的英語教學,我深深地體會到在中低年級打好英語基礎培養學生學習英語的習慣和興趣的重要性。平時在教學中我也十分重視讓孩子把英語學以致用,經常下課堂上模擬一些生活的場景讓他們感受學英語用英語的樂趣。正好這一天穿了件有隻熊貓的衣服去教室上課,一進教室就有好多孩子大聲用英語跟我打招呼:“Good morning, Miss Tan!接着有些孩子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指着我衣服上的大熊貓說:”Look , a panda!“接着幾乎全班的孩子都被吸引過來,異口同聲的跟着說:"A panda,I like it!" 我馬上接上他們的話說:Thank you!全班立即回答:You are welcome!一個很生活化的課前對話讓我們開心笑了起來,我馬上表揚了孩子們的英語反應能力,接下來的英語課堂孩子們特別積極,課堂效果也出乎意料的好,從這個小小的對話和孩子們的表現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孩子對英語的學習熱愛,我也深深為這幫可愛的孩子而驕傲,孩子們能夠有把英語學以致用的意識就是我這段時間英語教學的最大成功了!



英語教學小故事---look ,a panda! 標籤:語文教學 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