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號角》觀后感

《號角》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號角》觀后感

  李昀衡

  當我觀看了《號角》這部動漫片,歷史的一幕幕彷彿出現在我眼前,其中“向雷鋒同志學習”這一章讓我感觸很多。

  這一章的來龍去脈我都基本掌握了,現在,有我給大家講一講主要事情。在瀋陽徵兵局,雷鋒身高只有一米五四,體重才有55公斤,不符合徵兵要求。但是,雷鋒有一顆熱愛祖國,關心群眾的心,感動了指導員。雷鋒叔叔常說得一句話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記得,雷鋒叔叔在車站幫沒票的大嬸買票,在火車上幫列車員打掃衛生,送迷路的大娘送回家。這一件件事情表達了雷鋒叔叔愛祖國,愛人民的心!1962年8月15日,雷鋒叔叔在一次公務中犧牲了,那時年僅22歲,雖然雷鋒叔叔離開了我們,但是,他的精神去永遠活在我們心中。我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做一個報效國家的好少年,做一個報效社會的好少年。

  我們要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奮鬥!



《號角》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