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極品飛車觀后感

電影極品飛車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電影極品飛車觀后感

  今天付煥博的媽媽接我。我們一塊兒去看電影了。我們看了《極品飛車》。這個電影一開始有幾輛車在比賽。從那天晚上一直比到轉天的早晨。這幾個比賽車的人都在車庫休息着。一會兒,它們的工作人員來了,並送來了很多發電機,還告訴它們今天晚上在車展有一輛全新的獨一無二的野馬汽車。

  這輛野馬汽車時銀色的發動機也非常好。那天晚上其中一個比賽的人看見了這輛車覺得非常好就用三百元買下了這輛汽車。他把這輛車開回了車庫。賣這輛汽車的人覺得有點虧,就和買車的那個人以及他的弟弟進行比賽。賣車的那個人帶他們來到一個房子里。房子里有三輛汽車,讓他們選。比賽開始的時候賣車的那個人領先,買車那個人和他的弟弟比較落後。到了後來,買車的人和他的弟弟領先了。賣車的人落後了,他想:這樣不行呀。於是他就撞翻了買車的那個人的弟弟的賽車。那輛賽車已經着火了,落在了水邊。買車的人不想再得第一名了,掉過頭去找他的弟弟。可是他的弟弟已經燒死了,他非常憤怒,於是就回到了車庫,汽車並沒有還給賣車的那個人。當他把汽車開出去的時候警察就一直在追他。

  因為這是一輛全新的野馬汽車,所以很快的就甩掉了警察。野馬汽車行駛了一天,行駛到了沙漠里。警察又派出了兩輛越野車去追野馬汽車。因為野馬汽車的技術非常好,所以一輛越野車已經撞壞了。另一輛越野汽車的警察拿出槍對着另一輛野馬汽車開了一槍。野馬汽車的一個燈被打碎了。這時野馬汽車全速前進走出了沙漠甩掉了另一輛越野汽車。買野馬汽車的人為了給弟弟報仇打算再進行一場賽車比賽。這次是六輛車一塊兒比。第一輛排除的是蘭博基尼,第二輛是法拉利……最後只剩下賣車的人和買車的人了。賣車的人一不小心把車開到了草地上,車爆炸了。這時,賽道上已經出現了幾輛警車在追賣車的人。當買車的人終於到達終點的時候警察也跟了上來。雖然買車的人得了第一名,但是還是被警察關到了監獄170多天。

  我知道了大家做任何事情都要遵守規則,這樣就可以讓世界更美好。



電影極品飛車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