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500字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500字(一)

  今天我要去看一場精彩的3D電影"雪嶺熊風"心裡又激動還期待,不一會,電影就開演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山叫白熊山,那裡住着許多可愛、機靈又活潑的小動物,熊大熊二就在這裡誕生了,不知過了幾年,白熊山突然來了一群"不速之客"——伐木工,他們不停地砍樹,使樹木越來越少,空氣越來越差,白熊山的空地越來越多,小動物只好匆匆忙忙、來來回回的搬家,大家都厭倦了這種生活,可是沒辦法,只能這樣,有一天熊大熊二出去玩耍,正好碰見了小光頭強,就這樣它們開始了追逐,先是熊大拿走了小光頭強的玩具斧頭,小光頭強想把斧頭要回來,熊大不給,它們邊跑邊玩,結果斧頭還是被小光頭強拿了回來,但是熊二卻掉進了一個樹洞里,叮咚叮咚,"誰在唱歌?"熊二說。

  這時熊二看見了一頭白色的熊,白熊頭上有一顆石頭,熊二就把石頭拿了下來,許多年過去了,熊二還在想幼年時的那頭白熊,經過千幸萬苦終於找到了白熊,並叫它糰子,原來這頭白熊是山神,而熊二拿的石頭則是白熊的眼淚,可以喚醒它善良的一面,因為近幾年人們大量的砍伐樹木,所以白熊生氣了,把熊大熊二和小動物居住的森林給破壞了,小動物們無家可歸,可憐極了!

  通過這場電影,我明白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我們要多種樹,多保護環境,多宣傳一些保護環境的知識、還要多組織愛護環境,人人有責這樣的活動,不能在這樣殘酷的砍伐樹木。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500字(二)

  今天,我看了一場電影,名叫《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裡面的情節很有趣,同時又告訴了我們一些深刻的道理。

  這部電影的情節是這樣的:熊大和熊二小時候聽了媽媽講的"白熊山山神"的故事,熊二長大后遇到了那個山神,之後熊二和山神成了好朋友,並給山神取名叫"糰子".但是就在第二天早上,一些人抓住了糰子,想把她賣到馬戲團。之後糰子獲救,但她想到抓捕它的人類,發怒了,導致了火山爆發。最後熊二平息了糰子的怒火,白熊山從此回復了安寧。

  我覺得人們不應該無節制地砍伐樹木,捕獵動物。電影中的糰子就是因為人們無節制地破壞環境才發怒的。現實中也一樣,2007年以前,因為人們不注重保護環境,結果導致了空氣和水的嚴重污染。各種災害如洪水、泥石流、火災、沙塵暴也接踵而至。而現在隨着人們環境保護意識的增強,這些污染和災害也就減少了。難道這些災害和污染不是由環境引起的?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做到保護環境的,即使一棵棵大樹倒下,及時植樹造林也不會造成太大的損失。可為什麼有些人偏要破壞植物和動物的家園,偏要破壞環境呢?

  電影《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_3

  今天我看了一場電影-----熊出沒之雪嶺熊風。我最大的感受是要保護環境,愛護動物。

  剛開始看的時候,人們大量砍伐樹木蓋房子,導致森林破壞嚴重,很多動物一年搬好幾次家。一隻大白熊守護着一座叫白熊山的地方,然後遇見了熊二,熊二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糰子",兩個成了好朋友,熊二和"糰子"每天都玩得很開心。不料有人來抓大白熊,熊大、熊二和小夥伴們用智慧打敗了他們,人類又一次進攻它們,"糰子"發怒了,變成了恐怖的"山神",人們見了它都害怕,最後熊二用大白熊的眼淚變成的石頭把"糰子"變成了從前的樣子。

  最後"糰子"又回到了白熊山,繼續守護着這片神聖的土地!人們不要亂砍伐樹木,要愛護環境,愛護動物,愛護我們共同的大自然。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