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看逃出生天觀后感

看逃出生天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看逃出生天觀后感

  上個星期,我和姐姐看了一部3D電影《逃出生天》,看了這部電影我感觸很深。

  那是一場有煙頭引發的大火在。我最恨一個維修工人。那個維修工人在機房抽煙,煙頭沒有完全熄滅,火星引燃了麻袋,導致這場大火災。因為隔火層有租戶違規存放了化學物品,最終使火勢越來越大,水無法抵抗,最後把幾十層大樓都燒了。

  大樓里的人進行生死逃生。男主角以前是消防員,他帶領大家從雲梯逃生,自己去火場中循着求救聲來救人。在途中遇到了幾十年沒見的大嫂、醫生、貪財的鑽石工人……其中我第二恨的就是貪心的鑽石工人。他面對巨額鑽石垂涎三尺。火災發生后,乘亂打劫,並打死了珠寶店老闆。他帶着一個同伴,在自救的過程中,由於捨不得珠寶,而失去了營救夥伴的機會,同時也給救援隊伍添加不少麻煩。最後落不得好下場。

  在熊熊的火場中,一個消防員隊長說:“我作為消防員隊長,我的責任是救人,而不能選擇先就什麼人。”他們一起同心協力,死裡逃生,最後把貨場中的跟着他們逃生的幾個人都揪了出來。

  這是一部很好的片子,告訴你很多道理。古天樂和劉雲清是第N次搭檔了,將消防兄弟的情誼表現得淋漓盡致,同時本片也說明了消防是一種技能,一旦掌握,終身受益。

  以後,我們一定要注意防火安全,不要玩火,學習消防安全逃生知識。



看逃出生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