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機器人總動員》觀後有感

《機器人總動員》觀後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機器人總動員》觀後有感

  一天,我看了《機器人總動員》這部科幻片,我很喜歡裡面其中的一個機器人WELL。他是一個可以處理垃圾的機器人,我很喜歡它。

  由於人類無度破壞環境,地球此時已經成為漂浮在太空中的一個大垃圾球,人們已無法在地球上生活,不得不移居到太空船上。人類讓Buy N Large公司派機器人清理地球上的垃圾。人們等待着有一天垃圾清理完,重進回到到地球上。

  是向地球運送了大量機器人來撿垃圾,但是這種機器人並不適合地球的環境,漸漸的都壞掉了,最後只剩下一個機器人WELL按照預定程序撿垃圾。顯然這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就這麼過了幾年,機器人收集了不少人造的物品。

  一次他正在外面處理垃圾,一座飛船從天而降,把一個機器人放到了地球上。他叫AWE。很快WELL和AWE成了好朋友,不久,那座飛船又飛回地球,把他的好朋友帶到飛船上。WELL不甘心飛船就這麼把AWE抓走,就勇敢的衝到了飛船上,可是WELL非但沒有把AWE救出來,反而自己也在飛船上下不來了。過了一會,飛船到了宇宙中,他看到一座宇宙基地,慢慢的飛船飛進打開的大門。飛船里的機器人把AWE抓過去進行檢查,他緊跟在後,一會兒,他發現那些機器人要把好朋友AWE身體裡面的一棵植物苗拿出來,他想保護好朋友AWE,可是失敗了。他看見他的朋友AWE身體裡面的植物,被機器人取出來交到了船長手上。後來,船長的機器人助手叫船長把植物交出來,船長不答應,機器人助手很生氣,就開始和船長搶。結果,他們不小心把植物扔到了宇宙中。這時機器人WELL來了,他一把接住了植物,但機器人助手馬上啟動遙控機關,植物帶着WELL向遙遠的宇宙深處飛去。在船長身邊的機器人啟動壓動器按下來,WELL的身體被壓的很破,但植物沒有受損。機器人助手被船長打壞了,船長看到了綠色植物,高興起來,說:“我們要回地球去!地球才是我們的家園!” 到了地球,AWE給他的朋友WELL換了許多零件,讓他恢復了原來面貌,植物也慢慢地長起來了。之後,人類又開始在地球上繁衍生息

  我希望他們倆永遠都是好朋友,他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快樂的事情。《機器人總動員》加油,你們永遠都是勇敢的。



《機器人總動員》觀後有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