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郎朗演奏會觀后感

郎朗演奏會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郎朗演奏會觀后感

  我期待已久的12月21日終於到來了,因為,這一天媽媽帶我去看郎朗的演奏會。郎朗是全世界着名的鋼琴家。

  演奏會在晚上7:30正式演出。媽媽帶我去了奧體中心東荷廳。我到入口處,看到好多人在排隊過安檢,等了一會兒,輪到我和媽媽,檢查完我迫不及待地和媽媽入場。哇!東荷廳很大很大,可以容納好幾千人,裡面很漂亮。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座位,我們就等待着開始。這時,我看了看周圍,人山人海。舞台上擺着一架很漂亮的三角鋼琴,黑色表面反射出五顏六色的光茫,很漂亮。演出開始了,我和媽媽聚精會神的看着舞台。首先開場的是大合奏,有大提琴、小提琴、笛子等各種各樣的樂器。指揮老師手裡的指揮棒,好像帶有魔法,台上的叔叔、阿姨都要聽指揮老師的這根指揮棒。郎朗的這場演出主要是演奏的肖邦大師的曲子。他彈奏的曲子讓我從心底感受到輕柔,平靜,歡快,還有肖邦身在異鄉的孤獨、寂寞與憂傷。他彈奏的《小狗圓舞曲》就好像一隻小狗蹦蹦跳跳歡快無比,他演奏的《保衛黃河》讓我感觸很深,黃河的壯觀、大氣都在郎朗的指尖散發出來,他是用自己對黃河的熱愛,用心去演奏。大家給予熱烈的掌聲,這時,有好幾位小朋友上台獻花。然後,他們就兩人一組坐在了鋼琴的座位上,有一位小同學和郎朗一起坐在了鋼琴的座位上,他們彈了《春天在哪裡》我們從輕快的琴聲里聞到了春天的氣息,大家跟着節拍,拍起了掌聲。郎朗不止鋼琴彈得好,他還是一位很有愛心的人,他在現場給貧困小朋友捐贈了很多勵志和音樂方面的書籍。最後,他彈了一首《我愛你中國》在優美的音樂中大家不約而同的一起唱了起來。我不會唱,但是,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在音符停止的那一刻,掌聲熱烈地響起來。

  散場后,在回去的路上,我和媽媽還沉浸在優美的音樂中。



郎朗演奏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