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我的旗電影觀后感

我的旗電影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我的旗電影觀后感(一)

  慶祝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六十周年重點影片《我的旗》在新疆人民劇場舉行首映式,該片即將在全疆公映。

  電影《我的旗》取材於阿克蘇地區溫宿縣普通農民胡達拜地?依明二十餘年如一日堅持升國旗的真實事迹。該片通過一位普通農民在邊防戰士捨生忘死搶救群眾英勇行為的感召下,二十餘年如一日堅持在村裡升國旗的故事,弘揚了愛國主義、民族團結、軍民團結的時代主旋律。

  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學軍說,這是一部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的影片,它將愛國主義的重大主題融於普通百姓的尋常生活之中,把中華民族知恩圖報的傳統美德和實現偉大"中國夢"的時代精神有機融合。

  作為該片導演之一的閻清秀說,這個時代非常需要這樣弘揚主旋律的影片,尤其是對年輕人的教育,希望他們通過影片能夠對國旗有一種真正的認知、認識,把愛國主義、民族團結精神傳承下去。

  該片於2013年12月21日在溫宿縣塔格拉克牧場開機拍攝,2015年7月完成製作。

  本片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阿克蘇地委宣傳部、溫宿縣委宣傳部、溫宿縣文化體育廣電局及新疆大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拍攝。

  我的旗電影觀后感(二)

  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新疆大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單位聯合攝製的電影《我的旗》,在新疆人民劇場首映,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學軍出席首映式。

  影片《我的旗》是慶祝自治區成立60周年重點獻禮影片,根據阿克蘇地區溫宿縣吐木秀克鎮蘭干村村民胡達拜地·依明,二十多年如一日堅持在村裡升國旗的真實事迹創作改編。該片在充分尊重原型人物真實生活的基礎上,通過買旗、升旗、找旗、傳旗幾個部分,真切飽滿地表達了一位維吾爾族普通農民一心跟黨走、堅定愛祖國的崇高情懷。

  李學軍說,該片是一部弘揚主旋律、傳遞正能量的影片,它將愛國主義的重大主題融入普通百姓的尋常生活之中,把中華民族知恩圖報、重信守諾的傳統美德和實現偉大"中國夢"的時代精神有機融合。相信通過影片的播映,將充分發揮文藝作品宣傳、教育、引導的作用,對我區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新疆精神,樹立"五個認同"和"三個離不開"思想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



我的旗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光輝的旗幟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