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先進性教育分析評議階段對黨員的評議意見

先進性教育分析評議階段對黨員的評議意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經過黨支部召開的組織生活會和支部民主生活會以及對徵求到的意見、建議的梳理,對**同志提出以下評議意見:

  按照黨支部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實施方案》的安排部署,韓世海同志能夠充分認識到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重大歷史意義和現實意義,以飽滿的熱情、積極的態度自覺主動地投身到先進性教育活動中去。認真遵守支部關於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各項規章制度,在按時參加集體學習活動的同時,注重利用業餘間和休息時間進行自學。通過學習,個人素質、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等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尤其加深了對“三個代表”的理解。能夠堅持共產主義理想和社會主義信念,隨時保持清醒的頭腦和政治敏銳性。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思考問題、分析問題的能力,始終保持正確的政治方向。

  在工作中,該同志還存在着許多不足之處,表現在:對黨的理論知識掌握不牢固。日常工作生活中,在保持和發揮先進性方面,對時時處處保持先進性這根“弦”綳得不夠緊,降低了對自己的要求和標準,滿足於過得去、差不多。在工作標準上有時不夠嚴格,不能從盡善盡美、時時處處爭一流的標準上去把握。

  今後應該努力的方向:配合領導做好各項工作,以一名老黨員的身份來影響身邊的年青黨員、職工。對黨的理論知識做出系統學習的計劃。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地抓好學習。學理論,要抓住實質,在提高理論素養上下工夫,加深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及“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解。



先進性教育分析評議階段對黨員的評議意見 標籤:分析評議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黨性分析 先進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