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工作體會>教育局就業中心工作體會

教育局就業中心工作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教育局就業中心工作體會

  從2012年5月開始,受學校委派,我有幸來到教育局就業中心工作,進入了一個陌生的環境和一個我從業沒接觸過的全新領域。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曾經有過彷徨和苦悶,慶幸的是,得到了中心領導及中心所有同事的指導和幫助,使我學會了很多,懂得了許多。在中心工作和學習的一年成為我個人不平凡的經歷。下面就一年的工作總結和感悟如下:

  一、協助創業、就業工作,積極主動,在學習中收穫成長

  進入中心以來,從5月份的創業大賽、7月份的大學生就業工作座談會,到法律知識講座,創業幫扶走訪活動,以及11月赴科大招聘會,長株潭衡師範類供需洽談會,樣樣都是大事,件件都是在忙碌中度過;我都積極主動,不懂的地方多學習,多思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讓工作不斷完善。正是這些工作過程讓我收穫了成長,歷練了自己,開拓了我的視野。

  二、擔任值月主任,始終把責任放在首位

  擔任中心值月主任,我始終把“責任”二字放在首位,積極統籌規劃,制定工作計劃和根據工作計劃安排好本月及每周工作,及時督促事件落實,每天督促值日人員做好中心窗口接待、安全、衛生等工作,盡到一個值月主任應有的職責。擔任值月主任,是對我本人工作的一種肯定,強化了我主人翁意識,也鍛煉了我的管理水平。

  三、負責窗口接待工作,以高效、熱情辦事為宗旨

  窗口接待工作業務種類多,事無巨細,一言一行代表着局機關形象,我始終以高效、熱情辦事為宗旨,做到讓每一個來辦事的人高興而來、滿意而歸。

  四、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業務素養

  一年來,通過各種方式和途徑,不斷加強政治學習,業務學習;把學習當成一種習慣,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素養。

  感悟與啟發:

  一、整個中心嚴謹、務實的工作作風使我深受感染

  創業、就業工作是一個宏觀、彈性空間十分大的工作,一年來,中心以嚴謹、務實的工作態度讓這項工作走到了全省前列,受到了同行、其他部門的刮目相看。我想,在以後的工作中,不論從事何種性質的工作,這種嚴謹、務實的工作態度定會對我產生深刻的影響,定會對我的工作提升起到了不可磨來的作用。

  二、中心周主任對工作的執着和對事業的不倦追求讓人心生敬意

  中心工作的一年的時間裡,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天周主任小跑着上上下下,一邊接電話一邊還在敲鍵盤;感受最深的是:一份稿子,一份文件都要反覆推敲、斟酌,甚至修改十多次。每當看到每件事情,因為態度認真做的越來越完美時,不由得感到周主任對工作認真執着的態度,對事業的不倦的追求,讓我心生敬意。

  三、中心所有同仁營造的和諧溫馨的工作氛圍讓人身心愉快

  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進入一個全新的領域,短短的幾個月,由陌生到熟悉,由不懂到適應,正是中心所有同仁營造的和諧、溫馨的工作環境,那種互相配合、支持的工作意識,很快讓我這個“外來”者融入了這個集體。雖然每天忙忙碌碌,但心靈深處那份溫馨的情感,每時每刻都激勵着我全身心投入每天的工作中。

  一年來,在收穫成長的同時,也發現了自己許多的不足,被動接受太多,方動思考不夠,展開思維和開拓意識不強,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定要多主動、多思考、多觀察。



教育局就業中心工作體會 標籤: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銷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