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勇敢女孩的愛情內心獨白

勇敢女孩的愛情內心獨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勇敢女孩的愛情內心獨白

  小編寄語:人生很美好,快樂在其中,要學會尋找!

  剛從教室出來,看到一個和我們一起上體育課的女孩,很活潑看起來很堅強的一女孩,從上面走下來,一個人,眼裡噙着淚花……她哭了,憑直覺,我想她應該是被誰傷了吧。

  看着,有點感觸,而終究沒有引起我的共鳴。不知道為什麼,女孩是水做的嗎?女孩會這麼容易陷入感情漩渦,而死心塌地,最後受傷的往往是自己。而多數男孩,竟像石頭、木頭一般,說不愛就不愛、說不喜歡就不喜歡了,憑着他們自認為的感覺,可以毫不留情的拋棄這個、拋棄那個。

  女孩,要堅強,無堅不摧,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前天,我也一樣,抓着電話,再一次為他哭了。他說的很堅決、很徹底,也很感謝他這麼決絕,那時我是真的很難過,很傷心,我哽咽着,有點語無倫次,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說下去。過了,就是過了,沒什麼留戀了。愛也愛了,也沒什麼,我有愛的權利。至少,我不會後悔了,我是真的付出了,我是頂着很大勇氣,給他發了一份郵件,說了一些肺腑的話。輕鬆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解脫。

  感謝身旁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你們說的話我都會好好聽進去的。我不會因為你們的一句句好心的告誡而不開心更難過,其實,我早就練就了一個可以自我保護的心裡城堡,有着很強的心理承受能力。有你們,我很滿足。

  就算我暫時不能理解,為什麼他會這樣,我也會學會去安慰自己,沒有什麼,人生就是一個拒絕與被拒絕的過程。今天不是他拒絕你,明天就是你拒絕他,人生反反覆復,總會磕磕碰碰。自己曾經也做過這麼傷害他人的事,現在終於嘗到被人拒絕的滋味了,我,也是一個很自私的人。拒絕喜歡你的人,而追求你喜歡的人,追求你喜歡的人,而不顧他對你沒感覺,這不就是自私么?

  我,也沒有必要去自怨自艾,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讓別人去追求吧,一切順其自然,不管怎樣,付出就好,不管回報,快樂的是這一段路程,一段寶貴的回憶,一段自己曾經這麼天真的記憶。

  我有想過,他怎麼可以這麼對我?可,沒必要再去多想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哪能管你這麼多。你痛苦,他或許開心着呢,世上也不少幸災樂禍的人。

  女孩,要更加堅強,敢愛,也敢恨,拿得起,也放得下!

  不要再為一個人難過,不要為一個人而耽擱自己寶貴的時間。

  自立自強,男孩子可以做到的,女孩子也可以!



勇敢女孩的愛情內心獨白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