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親子活動感想

親子活動感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親子活動感想

  吳同學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我來正德文武學校已經半個月了。在這裡挺累挺苦的。不過慢慢我就習慣在正德學校還很開心的。然而,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學校的親子活動。通過這個活動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和道理。

  三天如三年。在這三天的課程我學會感恩!這三天和文瓏翔老師一起探索感恩一起尋找感恩是什麼。我覺得感恩就像陽光在寒冷中它給我們溫暖;在暴風雨中它給我們撐起一把巨傘;在炎熱中他能給我吹起一股微風讓我們從炎熱中走出涼爽的大地。

  第一堂課讓我學到父母是我們生命中唯一的愛,第二堂課讓我學會在危難前父母為我們搭起人橋,讓我們平安的走過來,最後一堂課讓我感動萬分開始以為我的父母不會來的 是,因為我還沒滿月,我還是個新生,但是當我拿開眼罩的時候,我看到我的父母了,我終於忍不住流下眼淚了。

  這幾堂課中搭人橋這一環節讓我最深刻,因為當我們在危難前只一條路才能讓我們平安安穩的走出去,但可惜這條路已經塌了,沒路可走了,就在這時,父母為我們搭起人橋,當其他同學走在我手上的時候我覺得很痛,因為我走過一隻手都是父母的血和肉。就是我踩上同學的手上的時候,我害怕踩傷同學的手,會傷害同學,害怕同學的力量不夠,但是我通過了,我平安的走了過去,就像我父母把我平安送到安全地帶。

  在和父母交流的時候,我和我的父母講了很多,我看到了父母的辛苦,我也從這次活動中終於知道天地間只有父母最愛我們,即使我們欺騙他們,他們還是一次次的相信我們,因為我們是父母唯一的寶物。

  感恩是一株小草,它很輕鬆的就被踩死了,感恩是龍捲風一卷就走了,感恩是有愛的它會傳授給大地,感恩是仁慈的它會讓我們勇敢成長,我做到了我做到了,父母不用擔心我了,因為我長大了懂事了。

  十月懷胎,三年養育,十年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