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感想隨筆>愛情感言

愛情感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愛情感言

  1、今生為你,我願用牽念將流年望穿。今生為你,我願用思念詮釋愛情不老的傳奇。紅塵深處,握着一路相隨的暖意,淺淺相遇,深深相惜,心心相攜,長相廝守。就算有一天青春故去,歲月老去,年華逝去,我們依然永如初見,深深相愛,溫暖相望,回眸處,淺笑如初。

  2、在愛里陷得越深的那個人,註定了最後被傷得更痛。如果心裡已經沒有感覺,無法將這份愛往後延續。那麼請毅然地放手,別讓我的傷口大到難以癒合,別讓我的世界從此暗無天日,別讓我在你轉身的剎那痛徹心扉。

  3、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能夠幸福,就是要他一定要幸福,把愛着的人放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寂然歡喜。親愛的,你告訴我願意珍惜這場相遇。經年的遇見,你用浪漫的柔情暖一場相逢。那麼再遙遠的距離,也無法阻擋我對你的思念與牽挂,再寂寞的等待也是一種溫暖的牽念。浮世繁華中能夠與你邂逅是一種美麗,錯落紅塵中能夠與你心靈相約是一種幸福。

  4、我相信,如果,愛情里沒有了童話,就像這世界,沒有了盛開的千嬌百媚的花,自然也沒有了色彩與層次。即便有,也只是在寂寞時光里凋謝的花,再是美麗的盛開,也悲憫不回早已冷落的芳華。而那些蒼老的歲月,就如同失去味道的清茶,舌尖上沉澱着濃郁的苦澀,咀嚼不出幸福的味道。

  5、沒有踏上愛情路的時候,我們總是滿不在乎,狂妄自信。常笑那些兒女情長,因愛而黯然傷神,愁上眉梢,悲天憫地的人。但當我們經歷愛失去愛后,才確實地知道,自己的心同樣脆弱的不堪一擊,難以承受情絕的結局。

  6、人生都是這樣的,因為殘缺,因為遺憾,才感到凄美,正因為凄美才讓人印象深刻,才會覺得愛情能夠永恆。許多人是這樣的,一心痴迷於自己幻想中的東西,得不到的才是美。有人說純潔的愛情也許只有那個時代才有,因為心是純凈無瑕的,沒有一點瑕?,也沒有受到任何污泥濁水的侵襲。

  7、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那些與你心心相攜的時光,在我心中開出最美的繁花。一季花開,遇到愛,便是圓滿。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

  8、相遇相知真的好美,任快樂的日子飛逝,任幸福在指尖流淌。親愛的與你相愛在紅塵最深處,你的笑魘讓我醉入紅塵,痴守輪迴。如果你能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很幸福,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你。為你,我願做一棵開花的樹,只為你一人盛放,為你,我願化蝶飛到你身邊,纏纏繞繞你的眉眼間,沉醉於有你的世界里,不醒。

  9、雖然我們是以分手結束,但往昔的點點滴滴都是令人懷念的。因為就是時過境遷,滄海桑田,也改變不了一個事實:我真心地愛過你!這就足矣。有的時候,愛的溫度只有這麼熱,不夠溫暖兩顆漸冷的心。緣的紅線只有這麼長,夠不着系住兩人分開的情。

  10、所謂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轟轟烈烈,不顧一切,算不算愛情;相濡以沫,執手到老,算不算愛情;平淡如水,相敬如賓,算不算愛情。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佔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

  11、愛情的童話里,還好你遇到了我,還好我遇到了你。只是路過也如此美麗,美麗得連心疼都多餘。只是這樣看你微笑,一輩子,就夠了。

  12、我怕黑,卻戀上了夜;怕痛,卻把自己弄的傷痕纍纍;我討厭熱鬧,卻害怕孤獨;我愛上你,卻怕你有一天轉身離去;我喜歡快樂,卻還是為你流下淚水;曾經以為,我是你的春天,可我忘了,春天的後面是寒冬;曾經以為,我能戒情,戒網,戒傷心,可我忘了,最難戒的卻是你

  13、是誰說的,愛情里沒有童話?又是誰說的,愛情不過是宿命里的一千個傷心童話?請要相信,相信我們寫下的每一行文字,都是寄給愛情的一封最美童話式的情書。

  14、最美好的愛情是兩人攜手走過那些溝坎丘壑,風霜雪雨,歷經千辛萬苦,穿過黑暗終於迎來充滿希望的黎明。最簡單的幸福是兩人相守共同的信念,不離不棄,相濡以沫,努力奮進。幸福只是一種感覺,觸動我們的永遠是真實,真摯,真心!

  15、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奇迹,那麼,毫無疑問,一定是愛創造的奇迹。我們相信童話,相信愛情,奇迹就會出現在我們身邊,終有一天,會得到王子公主般的幸福。

  16、看完此劇后,心許久不能平靜,似乎把我帶進了劇情里,也為我們更好的詮釋了愛情,愛情的城堡里,有彼此的思念與牽挂,有彼此的位置,這個位置無人能代替。在這部劇里我能體會到建新與靜秋不見面時的那種內心揪結,那個時代的愛情不能隨着自己的意志而轉移。

  17、相愛的時候彼此相互吸引,當我們享受過了愛所帶來的甜蜜和浪漫,一切歸於平淡,回到現實,我們會被生活中的柴米油鹽和一些瑣碎的家務事纏繞着揮之不去,這時我們也許會懷疑愛情是否已經結束了。

  18、都希望一段感情會有結果,誰都不希望美好的愛情 最後是一場痛,但是如果一開始就想着“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的態度,再美好的感情也不會有好的結果。豆蔻年華稍縱即逝,何必要在不長的人生里再品嘗一次苦澀呢。

  19、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的揉。擁別的時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永遠心疼做過的夢,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20、總有些愛是刻骨銘心忘不掉的,總有些人是魂牽夢縈卻得不到的。愛情會有悲傷和遺憾,但一切都能在流逝的歲月里慢慢淺淡。即使心田種下了舊愛生根萌芽的回憶,自己再也不能回到逐漸朦朧的過去。

  21、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聲音,想念你指尖淡淡的煙草味道。想起你,我的嘴角會微微上揚,想起你,我的心就將幸福定格在這一刻,開出滿樹繁花。想起你,初戀的味道蕩漾在心間。素年如洗,你是我記憶里的那抹微笑。清淺流年,你是我生命里的那份暖。為你,我願用三生煙火,換你一世幸福。今生,我只願做你眼中最美的風景。

  22、其實,我很想告訴他,要把每一個愛情,當成所要追尋的幸福童話,那樣,當我們對待愛情時,才不會那麼盲目,那麼無措。只要相信愛情,那麼心中就能夠放得下童話,我們只有相信童話式的愛情,才會愛得單純,愛的平淡,愛的長久。

  23、人生最動人的情感就是彼此想念,彼此溫暖,心靈邂逅,相攜天涯。不需要朝朝暮暮,只要一個懂得就足夠了。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記憶一些人在生命中刻骨,然後明媚一生。紅塵中你我各守着一方天空,為了彼此珍重,珍重。我願將你的心輕輕地放在我的心上,用最真的笑容溫暖你的幸福。安靜的為你守候。讓一顆心在塵世中依然溫潤,因為我知道,沒有你的日子,你要我笑魘如花。

  24、綻放在十月楓葉染滿相思的愛情,最終還是沒有熬過冬天。我的愛情在凜冽的寒風和漫天的飛雪中,落寞地死去!皚皚的白雪把我的愛情與枯葉一起埋葬在地底,曾經翩舞的紫蝴蝶早已不見了蹤影。我將心事一點一點地收集,放到冰凍的河裡。願它們能在春天隨融化的河水流淌而去。 我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來祭奠我們早逝的愛情。 我只能以文字表露我仍想着我曾經最愛的你!

  25、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友情笑着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朋友之間,懂得關懷才是難得。

  26、許多女孩搞不清愛與欲的區別,簡單的認為男人對自己的溫存就是愛。其實負責任的愛才是愛。不負責任的愛就是欲。在衝動驅動下的情愛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所以古人稱為露水夫妻。昨天還恩恩愛愛今天就可能形如陌路。這種愛除了用來消磨時間和刺激神經以外,實在沒有其他意義。

  27、如果有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相遇的每分每秒。當一個人習慣了另一個人存在的時候,即使沒有喜歡和愛,依舊會感到失落,會有點難過。感情的世界里沒有公平,我不會去計較。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回憶。

  28、在似水的流年裡,傷口總會癒合,誤解終會消除,怨恨亦會散去。因此,當緣盡的時候,我依然要感激你。謝謝你和我練習了青春的愛情,謝謝你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謝謝你讓我能以更為成熟的心智和未來的愛情相遇。

  29、很多人想象中的愛情必須是經典、激情、浪漫,充滿誘惑且讓人感動,還希望讓這份愛情永恆,能地老天荒。但是,這畢竟僅僅是我們的一相情願。是當今文學和其他傳媒的推波助瀾誤導了我們,在我們懂事的時候,它就開始把我們的愛情觀引入了一個死胡同。

  30、愛情歸於平淡后的生活是樸實無華的,象爐火,它能給你一生的溫暖。它沒有耀眼的光芒,沒有炙烈的火焰,但它卻讓你心靜如水,讓你舒適,能陪着熬過無數個漫漫冬夜。當你從寒冷中回到家裡,伸出冰冷的手,讓淡淡的爐火烤着,你的心也會溫暖起來。所有的激情最終都會歸於一種平淡,我願守着這一爐暖融融的火度過溫馨而平淡的生活。

  31、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洒。快樂,不代表自己沒傷心。微笑有時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