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海魂衫哥哥讀後感

海魂衫哥哥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海魂衫哥哥讀後感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名叫海魂衫哥哥的書,它主要講了妹妹義無反顧,找到了失散多年哥哥的感人故事。

  從前,有一個小姑娘叫雲朵。從小爸爸媽媽就去世了,所以她一直由奶奶撫養。漸漸的小姑娘長成18歲的大姑娘了,她的奶奶也老了。有一天,奶奶對她說:“你已經長大了,該試試獨立生活了。”於是奶奶就去了養老院不再照顧她,她非常生奶奶的氣以為奶奶不要她了。其實奶奶是騙她的,奶奶知道自己得了老年痴呆症,所以去養老院就是不想讓她有負擔。過了一段時間,小女孩才去看奶奶,結果奶奶已經去世了。奶奶留給她一封信說她世上還有一個哥哥。於是雲朵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哥哥長空。從此雲朵和哥哥相依為命生活在一起。

  讀了這本書,我體會到了,人與人就像指甲和肉一樣不可分離,親人是我們最重要的寶物,離開了親人自己的心情就像天塌下來一樣。所以要珍惜和親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海魂衫哥哥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