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在一起》讀後感

《在一起》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一起》讀後感

  《在一起》講的是一家人為了全力救治患有白血病的孩子多多所經歷的一切,在他們的努力下,多多終於康復了!全家人中我最敬佩的是多多的母親—郭英。

  郭英在自己的孩子患重病後非常冷靜。仍然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甚至親自上山采草藥治好了別人的孩子。不像她老公秦大慶,孩子一生病就慌了神,無心工作,甚至和領導頂撞打架,最後被迫離開了公司,失去了唯一的經濟來源。所以遇到困難,一定要冷靜,絕望和驚慌非但於事無補,反而會耽誤事。

  郭英有絕不認輸的信念,始終和多多在一起。再次懷孕,為了不給自己留後路果斷放棄;面對病重的孩子、無力承擔的醫療費、一次又一次失敗的配型結果、離家出走的丈夫,始終不拋棄、不放棄,克服了常人難以想象和忍受的痛苦煎熬,終於苦盡甘來。

  郭英作為一個母親,勇於犧牲自己成全孩子。為了臍血配型,犧牲了自己的感情;遭遇車禍后,為了兩個孩子的生命,情願犧牲自己的生命。我想,母愛的偉大莫過於此。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能夠用母愛罩住整個世界的人。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因為她是:母親!



《在一起》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