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未曾雕刻的時光觀后感

未曾雕刻的時光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未曾雕刻的時光觀后感

  未曾雕刻的時光觀后感看后真的不平靜了,真的必須要寫出點什麼,要不心裡憋着難受,課堂上的我們確實是忘了自己,這樣的電影多麼適合我們的口味啊,我們哈哈哈大笑,笑他們和我們一樣,更笑他們和我們又不一樣,因為我們才大一,還沒有走過他們的路,可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笑過之後剩下的全是酸,就好像看周星馳電影一樣,你可以陪他一起很放縱的笑,誇張的笑,可冷靜之後,你想想他的笑,他的表情,你還笑得起來嗎?值得思考……..

  大學送走了一代又一代人,成就了一代一代又一代人的夢想,當然也毀滅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夢想,剛入大學楊華宇和王婉佳都是在為拓寬一些知識去計算機協會認識的,他們的初衷就和我們當初一樣,單純的認識了一些朋友,可就是楊華宇這樣機靈,幽默,又有些孩子氣的一點自戀讓王婉佳愛上了他,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在與王婉佳交往的同時,有一個女生叫郭歌也慢慢的進入了楊華宇內心,這時他迷茫了,不知道該怎樣選擇,這是他自己當初也沒有想到的,他渴望愛情,卻被束縛着,他沒有自由,心裡恍惚着,就這樣在他自己低沉而具有傷感的的獨白中透漏說:“大學就這樣一年一年過去了,轉眼大二過去進入大三了,我卻還是稀里糊塗的,對於任何事,任何人都不能有一個很好的安排,很快就又到大四了,生活和電影一樣,但是,許多劇情並不是按照我們的意願繼續”。到了大四也正應了很多人的話分手的分手,考驗的考驗,或者由於工作的需要兩個人就分了,真正能走到最後的很少,不要說你會堅守愛情,在事業的壓力下,那些攙扶你的人一把的人往往使你心存感激,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來得有效果,那時你就會發現你愛的那個人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此時此刻也想起了以前看過的一篇文章,裡面問一位大三的哥你怎麼到了大三還不談戀愛啊,她說:“學生時代,周圍接觸的人年齡相仿,所以價值觀都一樣,都想將來有個好工作,有個好戀人·…”女孩子要的是一種感覺,一種浪漫,一般這是奮鬥的男生給不起的,又由於大學正如電影裡面那樣大學男女8:1,所以女生幾乎都很牛x,更何況我班15:1,而像郭歌那樣的很多也很少,很多是因為她高傲的活着卻需要男生去給她快樂,他在失戀后卻很快就去找了楊華宇,去破壞別人的感情,她平日子裡很清高卻做出了這樣的事,只能說明即使有志向考研的女生也耐不住寂寞,很少就是他敢於選擇這種考研的艱苦道路,她知道進取也敢於行動,而這樣的結果似乎最悲慘的還是楊華宇,他拋棄了楊婉佳卻有被郭歌甩了,這樣也就算了吧,更浪費了美好的大學時光,畢業后似乎是最失落的,最凄慘的,替他想想,他的大學除了有了幾個好兄弟還有什麼呢?

  天上紛紛掉鈔票,天下美男都死掉,美女腦子都壞掉,哭着喊着讓我泡。好幽默的女孩子說出夜晚兩點半的湖人對曼聯的比賽,在男朋友的映襯下那傢伙酷斃了。沒有他男朋友的魄力,窮人家的孩子不要想着去戀愛,你給不起,更輸不起,同樣:也永遠不要看低那些匆匆的腳步,伏案的窮孩子們正如連凱的嘆息:我們幾個還是人家季虎最好,保送交大研究生。季虎河南人,平時不愛說話,但就是有那麼一股子勁,幹了四年……….結果也是預料的。

  大學畢業了,各自有了各自的去路,本人在這裡不想寫的那麼悲觀,因為我們才大一,真正的到了離別的時候,我們寢室應該不會像那裡面一樣苦於出路,更不會哭着送別吧,姚一鳴的衝動最後也平靜了,反而重複了剛入學時大四畢業生對他們說的那句話:“吵什麼吵,再吵閹了你們”這似乎他又被大一新生認為大四的都是痞子。

  我本就不算是一個樂觀主義者,但悲觀並不意味着我每日都是消沉和絕望。過於樂觀就會把世界和人生看得很美,而結果往往十有八九不如人意,於是受的打擊就大,挫折感就多;可先把人生看得悲一些了,就知道這條漫長的路上,總是會有或大或小的苦難在等着你,遭遇了也會以平常心去面對,躲過去了更會竊喜。以這樣的心態走長路,苦,才不會給我們那麼多的打擊,我們才會有更多贏的機會,生命之路其實才真正走的樂觀。

  借用老白的話來共勉…….思考人生。



未曾雕刻的時光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